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應該怎麼治療呢?

攝護腺肥大症是什麼因素造成的? 應該怎麼治療呢?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是中年男性最常見的疾病之一,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病機率,會隨著年男性年齡的增長而增加,而且調查也表明,城市男性的發病率要高於農村,這和城市人生活節奏快有關系,攝護腺肥大症如果不進行對應治療,疾病好轉的概率比較低。
導致攝護腺肥大症的不良因素有哪些?
1、基因導致細胞凋亡過慢 攝護腺肥大症和上皮質細胞凋亡速率有關系,我們知道人體的細胞都是時時刻刻在進行的增殖和凋亡的,攝護腺的上皮細胞也是如此,細胞的增殖和凋亡之間有一個動態平衡,一旦這種平衡被打破,凋亡速度低而增殖速度快,攝護腺肥大症疾病就會出現。
2、雄性激素分泌過多
雄性激素一般都是由睪丸分泌的,但如果睪丸的功能太過活躍,就會造成大量的雄性激素分泌,而這些激素就可以刺激攝護腺的上皮細胞,造成上皮組織肥大症肥厚,這也是造成男性攝護腺肥大症的比較常見的原因。
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
1、中醫治療
最近幾年中醫治療疾病開始慢慢流行起來,這個國家大力推廣也有關系,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中藥有逍遙丸,這是可以直接獲得的,也可以自己動手,用茯苓、薄荷、柴胡熬制成湯藥服用,中醫作為國粹,醫治效果還是讓人滿意的,並且使用的藥物幾乎沒有副作用,更利於人體健康。
2、西藥治療
西藥的特點就是見效比較快,但由於西藥都是化學藥品,對人體的副作用也比較強,常用的西藥有沙巴棕軟膠囊、非那雄胺片、甲磺酸多釋片等,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的西藥還是比較多的,患者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用藥。
3、微熱療法
微熱療法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在我國還沒有普及,它主要是用微波加熱病人的患處,通過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來治療疾病,使用的儀器是微熱治療儀,由美國本土制造,加上這段時間美國對發動的貿易戰,估計這種方法要很長時間才能普及到。
5MG.TW提示
攝護腺肥大症相對來說危害性較小,但是任何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拖,都有可能出現病變,攝護腺肥大症也是這樣,如果不及時治療的話,很可能造成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比較容易,只要患者有信心,積極配合治療,痊愈不是什麼難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最害怕的事情有哪些? 這六件事千萬不要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