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食療菜單法有哪些?八種食療菜單法讓你緩解病情

攝護腺發炎的食療菜單法有哪些?八種食療菜單法讓你緩解病情


犀利士5mg

大部分的攝護腺發炎患者是因為攝護腺受到了真菌或者病毒的感染引起的,除了使用抗病毒和消炎的使用藥物之外,也可以選擇食療的方法,食療的方法是最安全無副作用,那就來說一下攝護腺發炎的食療方法。


攝護腺發炎的食療方法都有哪些?


1、荸薺湯


需要150克荸薺洗幹凈去蒂,切碎之後搗爛,然後加入250毫升的溫開水,充分的攪拌均勻,每天喝兩次。


2、甘蔗湯


需要500克的甘蔗去皮切成段,然後放在雜志系裡進行榨汁,每天喝兩次。


3、鮮葡萄


需要250克的鮮葡萄去皮去核,然後搗爛之後放入適量的溫開水進行沖服,每天一次。


4、蜂王漿水


需要適量的蜂王漿,然後放入適量的溫開水進行沖服,每天口服兩次,每次30毫升,長期服用對於治療病情效果顯著。


5、栗子燉烏雞


需要一個烏雞,10克栗子,把烏雞處理幹凈之後切成塊,然後把栗子、鹽、薑一起放在鍋裡,加入適量的水蒸熟就可以了,栗子燉烏雞有利於健脾胃補腎,特別適合於攝護腺發炎患者。


6、葡萄煎


需要150毫升的葡萄汁、生地黃汁、藕汁,100毫升的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250毫升的白蜜,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鍋裡煎,為糖稀,每天飯前服用60毫升,對於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效果顯著。


7、牡荊湯


需要30克的牡荊,15克的車前草,30克的冰糖,把以上三種材料全部放在水裡煎服,每天服用三次,具有潤肺清熱、利水的功效,適合於攝護腺發炎引起的小便淋瀝。


8、多喝水


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多喝水,隻有多喝水,通過尿液才能洗刷攝護腺裡面的細菌和病毒,每天要保證2000毫升以上的白開水,另外也適當的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戒掉煙酒,新鮮蔬菜和水果裡面含有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作用,防止身體的衰老,能夠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5MG.TW提示


攝護腺發炎患者在生活中一定要克服不良的性習慣,規律的性生活,戒除煙酒,遠離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這樣才有利於減輕疾病的復發,平時應該多喝水,增加排尿量,有利於炎症的排出體外,積極的鍛煉鍛煉身體,才有利於提高身體的抵抗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性憋尿會憋出攝護腺疾病?攝護腺疾病的病因有哪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