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導致慢性腎炎? 這些危害不容小覷

攝護腺發炎導致慢性腎炎? 這些危害不容小覷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對攝護腺發炎一點也不陌生,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疾病,有很多男性對於疾病沒有太多的認識,所以就會拖延疾病一直沒有得到治療,慢慢的會引起更多的並發症,甚至會損害腎臟。


攝護腺發炎會導致慢性腎炎?


如果攝護腺發炎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可能會引起攝護腺的肥大症,從而壓迫了膀胱的出口,尿液不能完全的排空出現殘餘尿,眾所周知殘餘尿適合於細菌的繁殖和生長,膀胱的黏膜已經受到了侵害,時間久了就會對尿路造成感染,引發腎炎,最終導致尿毒症。


1、攝護腺發炎會危害性功能,導致內分泌失調


攝護腺發炎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直接影響了正常的性生活,在性生活的時候會加重各種症狀以及不適感,時間久了會出現陽痿早洩的症狀。在正常情況下,男性的攝護腺會分泌多種活性物質,當受到炎症刺激時就會導致內分泌的失調引起男性神經衰弱,有一部分男性會出現記憶力減退,思維遲鈍,全身乏力,失眠多夢的症狀。


2、攝護腺發炎會導致婦科疾病,影響生育能力


攝護腺發炎若是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會直接通過性生活的方式,把炎症傳染給女方,特別是得到了特殊性的病菌感染攝護腺發炎。因為男性的攝護腺長期受到了慢性炎症,從而引起了攝護腺成分發生改變,分泌功能受到影響,精液液化時間延長,降低了精液的品質以及活力,最終導致男性不育。


3、攝護腺發炎會引起感染、發生腫瘤


在正常情況下男性的攝護腺會分泌一種抗菌物質,當攝護腺受到炎症刺激時,抗菌的物質就會慢慢的減少,從而引發感染。當感染繼續上行時會導致精囊炎、輸卵管炎、附睪炎,嚴重的話可能會出現腎絞痛。除此之外攝護腺液裡面也會存在一種抗癌物質,可以抑制腫瘤生長和繁殖,攝護腺受到炎症的刺激時,就會減少了抗癌物質,從而引起腫瘤。


如何預防攝護腺發炎?


1、做到多喝水


平時要多喝水,隻有多喝水才能夠讓身體產生更多的尿液,有利於排尿,同時也可以稀釋尿液,避免炎症對攝護腺的刺激,具有沖洗尿道的功效,避免了細菌殘留。


2、盡量不憋尿


當有了尿意之後千萬不能憋著及時的排出來,如果長時間憋尿的話會導致男性的膀胱處於充盈狀態,給攝護腺造成很大的影響。同時一定要注意攝護腺的衛生,做到經常洗澡,洗澡時使用溫水,這樣可以緩解攝護腺的緊張。


3、要節制性生活,學會放松


現在有很多男性壓力比較大,性生活過於頻繁,但是長時間這樣的話就會導致攝護腺的充血,從而引發炎症,同時也要避免性生活過於頻繁,要讓攝護腺得到充足的休息,學會放松,減緩自己的壓力,多活動多休息,避免出現內分泌的失調。要注意身體的保暖,避免長時間待在空調房裡。


5MG.TW提示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當得到疾病是要積極的進行治療,避免亂使用一些藥物,按時服藥,治療期間減少性生活的次數,適當的鍛煉身體,一定要多喝水,減少久坐的時間。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保護攝護腺可以多吃什麼? 番茄是首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