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影響生育?調整飲食最重要

攝護腺發炎影響生育?調整飲食最重要


犀利士5mg

相信大家對攝護腺發炎一點也不陌生,攝護腺發炎屬於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若是一直沒有得到治療會影響性生活的品質,降低精子的活力和數量,時間久了也會導致其他並發症,甚至影響男性不育。


攝護腺發炎影響生育嗎?


攝護腺發炎若是沒有得到控制的話就會導致男性不育,大部分攝護腺發炎患者龜頭會出現不同程度的異常和炎症,這樣就不利於精子的放射,直接影響了精子品質,最終導致男性不育,尤其對於年輕的男性來說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生活品質,導致家庭的破裂,所以說得到了攝護腺發炎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及時接受治療。


攝護腺發炎能不能治療好?


攝護腺發炎是可以治療好的,現在醫學越來越發達,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方法也很多,若是輕微的攝護腺發炎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療。對於早期的攝護腺發炎可以口服抗生素,選擇敏感的藥物;嚴重的攝護腺發炎患者要采取階段性的治療方法,進行非淄體抗炎鎮痛藥物治療,這樣才能緩解其疼痛和不適感。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知道的小常識有哪些?


1、飲食方面


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多吃清熱生津的食物,比如糯米、百合、山藥、梨、紅棗、甘蔗、蓮子等,同時也要多吃核桃、海參、黑芝麻、各種海鮮等滋陰補腎的食物,遠離辛辣刺激性食物,比如大蒜、芥末、胡椒、辣椒等。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多補充蛋白質,因為蛋白質是組成精液重要的原料,這樣可以提高精子能力,瘦肉、雞蛋、魚蝦以及豆制品裡面含有大量的優質蛋白質,盡量采取蒸、煮的方式來烹飪,以免高溫讓營養流失。多攝取含有維他命的食物,維他命a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加快了細胞分裂的速度,能刺激新細胞生長;維他命c能解毒抗疾病,增強身體免疫力;維他命e對調節性腺功能有重要意義,可以增強精子其活力,這些維他命都存在於新鮮的蔬菜、水果、植物油和動物內臟中。多補充礦物質的食物和含鋅的食物,對睪丸中的生精細胞有一定的促進作用。


2、多按摩攝護腺


每天抽出幾分鐘的時間來按摩攝護腺,有利於促進其血液循環,按摩的時候患者要蹲下,大小便之後清洗肛門之後,在食指上戴上指套並且用肥皂水浸濕,緩慢的插入肛門處,用食指末端對著攝護腺的直腸部位,自外而內的方向對著攝護腺進行輕柔的按摩,先要攝護腺兩側向中間按壓3次,然後從中間從上往下向尿道口擠壓。


5MG.TW提示


攝護腺發炎患者平時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減少久坐的時間,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戒掉煙酒,保持樂觀心態,疾病期間控制性生活,避免做愛的次數,飲食要以清淡為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縱欲過度傷害攝護腺 這樣做保護男人生命線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