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小心殺手攝護腺發炎 全面影響夫妻生活

男性小心殺手攝護腺發炎 全面影響夫妻生活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常見的一種疾病,主要是分為急性和慢性的兩種,急性攝護腺發炎沒有得到控制的話會反復發作,從而導致慢性攝護腺發炎,治療起來困難,影響性功能,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攝護腺發炎會影響性功能嗎?


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是有一定的影響的,雖然攝護腺發炎不會直接影響損害到陰莖的勃起功能,但是在進行性生活之後,攝護腺會出現嚴重的充血,加重了炎症的發生,讓患者出現了焦慮、緊張的不良的情緒,這些不良的情緒容易抑制了陰莖的勃起,雄性激素分泌減少,嚴重的話會導致陰莖勃起的障礙,讓男性的性慾減低,甚至過早射精的現象。得到了攝護腺發炎,可以使用中西藥結合的方法,這樣能夠緩解攝護腺疼痛。


攝護腺發炎對性功能的影響表現有哪些?


1、造成陽痿和早洩


攝護腺發炎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治療的話,就會導致腺體的萎縮,分泌物從而減少,讓鄰近器官發生肌肉痙攣,產生反射性的疼痛感,尤其是支配性的功能血管和神經都會發生改變,慢慢的性功能也會發生紊亂,造成早洩陽痿,甚至讓男性的性慾減退。


2、導致男性不育


當得到攝護腺發炎的時候,不僅會讓攝護腺液分泌減少,從而精液量也會變得越來越少,攝護腺液中的細菌和分泌物,會大量的消耗精液中所吸收的營養和養分,再加上攝護腺液中的酶活性下降,導致精液排出之後,液化的時間延長,精液的酸堿度也會發生巨大的變化,從而會影響了精子正常的生存和活動,降低了活動力,造成精子的死精症或者弱精症,最終引起男性不育。


3、造成精神性性功能障礙


當攝護腺發炎患者出現了性功能障礙時,會讓他們變得更加的煩躁、緊張和失眠,心理處於壓抑狀態,從而對性生活產生了畏懼感,慢慢的就會形成了精神上的性功能障礙,減少了性生活,導致性慾的降低。


患有攝護腺發炎可以進行性生活嗎?


雖然攝護腺發炎會對性生活有一定的影響,但是只要正確的認識,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在生活中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控制性生活的次數,保證規律的性生活,合理安排性生活的時間,平時適當的進行鍛煉,就可以進行正常的性生活,而且可以改善性功能障礙的情況。


5MG.TW提示


得到攝護腺發炎時要及時的進行治療,不然會反復發作,造成慢性的攝護腺發炎,慢性的攝護腺發炎會引起一系列的並發症,最終會引起男性不育,平時要注意性生活的次數,保持規律的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來襲 運動食療趕緊走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