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七種方法調養攝護腺 多飲水少憋尿最管用

七種方法調養攝護腺 多飲水少憋尿最管用


犀利士5mg

一般到了夏天是攝護腺發炎的高發期,主要是和患者不良的生活習慣有很大的關系,經常性的久坐、喝水少、總是憋尿等引起的,其實只要做好了以下幾種方法就能夠護理好攝護腺。


1、每天保證飲水兩升以上


夏天天氣比較炎熱,身體脫水比較嚴重,如果喝水量減少就會導致尿液的濃縮、排尿次數也會減少,對於腎臟、膀胱以及攝護腺都會產生不利的影響,所以到了夏天男性朋友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要保證兩升以上的礦泉水最佳。


2、千萬不能憋尿


到了夏天有很多男性會出現憋尿的情況,其實這種方法是非常不對的,過度的憋尿會導致膀胱處於充盈狀態,壓迫了攝護腺,尤其是對於患有攝護腺疾病的患者來說,容易造成尿液的反流,給腎臟和輸尿管都帶來了一定的危害,甚至會造成腎功能的衰竭。


3、戒掉煙酒


有一部分男性朋友到了夏天喜歡喝酒來降低身體的體溫,但是如果過度酗酒的話就會擴張血管,從而讓攝護腺處於反復充血狀態,另外香煙裡面含有的亞硝酸胺、焦油、一氧化碳等有毒物質,會直接毒害攝護腺組織,幹擾了支配血管的神經功能,從而影響到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導致攝護腺充血。


4、做好保暖


到了夏天很多的男性朋友喜歡待在空調房裡,但是長期處於低溫狀態下會妨礙攝護腺的通暢,影響男性排尿狀態,所以要注意攝護腺的保暖,這樣才能夠讓攝護腺的壓力減低,平滑纖維的松弛,減少了尿道的阻力。


5、避免經常性的久坐


有一部分人群工作起來比較繁忙一坐就是一整天,長期性的久坐就會加重攝護腺的負擔,不利於攝護腺疾病的恢復,大多數久坐的患者容易出現尿痛、尿急、尿頻、尿不盡、尿路感染等症狀。


6、適度的性生活


適度的進行性生活有利於攝護腺的保健,如果性生活過於頻繁或者長期性的自慰都會導致攝護腺的充血。


7、多加強體育鍛煉


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選取適合自己的體育鍛煉項目,比如散步、短跑、太極拳等,有利於改善身體的血液循環,提高了免疫力,可以更好的預防疾病。


5MG.TW提示


生活中盡量不要吸煙喝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保持大便的通暢,嗯,坐了一個小時之後應該站起來活動一會,不能長時間的騎車子,盡量不要穿緊身褲不然會導致局部的循環不暢加重炎症,保持心情的舒暢,學會釋放壓力,不能過度的疲勞,避免過度自慰,養成定時喝水的好習慣,保持生活的規律,堅持鍛煉。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告別夫妻生活?合理節制照樣沒問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