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人也有大姨媽? 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腺

男人也有大姨媽? 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腺


犀利士5mg

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或許會有疑惑,男人明明就沒有大姨媽,為什麼大家還說男人有大姨媽呢?實際上,女生說有大姨媽是月經,而男生說有大姨媽其實就是攝護腺了,因為攝護腺在男性的生殖系統裡面有一個非常特殊的位置,攝護腺的病變很有可能影響到男性的生殖系統,所以男性的攝護腺就充當著大姨媽的角色了,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一看吧。


為什麼說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


1、攝護腺掌握男人的控尿功能


大家應該知道,腎臟產生原料以後可以通過輸尿管到達膀胱儲存,而膀胱通過尿道排出體外,但是尿道正好夾在攝護腺的中間,所以攝護腺發炎一但肥大症變大擠壓了尿道,就有可能使男人無法痛快的尿尿,甚至產生閉尿,所以攝護腺是男人的生命。


2、攝護腺與男人的性功能


因為控制男性勃起的神經主要位於攝護腺的表面,所以攝護腺的肥大症或者是炎症,都有可能侵犯男性勃起的神經,從而引起男性的性功能的下降。


如何判斷攝護腺好不好?


1、排尿是嘩嘩的流,還是滴答的流?


當一個人的攝護腺肥大症變大的時候,會嚴重的擠壓男性的尿道,從而使膀胱流出來的尿液無法嘩嘩的流出,而是一顆一顆不成串的流出,這個時候就說明你的攝護腺有明顯的肥大症,甚至是其他的嚴重病變了。


2、尿完後自我感覺


要想判斷自己的攝護腺是否好,那麼就可以自我感覺一下,當你尿尿完以後的自我感覺爽不爽,有沒有一種意猶未盡的感覺,如果感覺尿完以後整個人都神清氣爽,那麼你的攝護腺就沒有問題;但相反,如果尿完以後你覺得自己似乎還想要尿,隻是總是尿不盡的感覺,那麼就說明你的攝護腺出現了一些問題了。


3、一天的小便次數


一般而言,正常人每天排尿次數在八次左右,而如果一個人一天尿20次以上的話,就說明這個人的攝護腺已經出現了病變,得趕緊去醫院進行診治才行了。


不管怎麼說,雖然男人的大姨媽不像是女人那樣嘩嘩的流血,但是男人一旦得攝護腺發炎症或者是攝護腺肥大症的時候,不僅可以導致男性的排尿不暢快,還有可能影響男性的性功能,所以一定要在早期的時候就發現這種疾病予以診治,否則的話就可能引起嚴重的後果了。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該如何預防? 教你幾招讓你遠離它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