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中年男性預防陽痿有多少?如何做到才有用?

中年男性預防陽痿有多少?如何做到才有用?


犀利士5mg

對於步入中年的男性朋友們,發生陽痿的可能性就更大了,對於中年男人預防陽痿,大家了解嗎?如果大家想有效預防陽痿的發生,不如先從陽痿的一些基礎知識開始了解吧,然後我們再看一看,針對中年男性預防陽痿的方法有哪些吧。


怎樣預防陽痿?陽痿的症狀是什麼?陽痿怎麼恢復?曙光醫院泌尿科專家指出,陽痿是一種男性很常見的性功能障礙,表現為一種漸進陰莖勃起功能減弱的性功能障礙疾病,嚴重者則意味著喪失了重要的性生理功能。據臨床調查顯示,有超過一半的女性因配偶存在陽痿現象無法在夫妻生活中獲得滿足而感到不愉快。那麼陽痿的症狀是什麼?陽痿怎麼恢復呢


陽痿的症狀是什麼?陽痿怎麼恢復?專家指出,陽痿的症狀表現為男性在有性慾情況下,陰莖不能勃起或能勃起但不堅硬,不能進行性生活而造成性生活困難。陰莖完全不能勃起者稱為完全性陽痿,陰莖雖能勃起但不具有性生活需要的足夠硬度者稱為不完全性陽痿。陽痿病症在性醫學上可分為早期、中期和晚期,各表現為:


1.早期陽痿的症狀表現:陰莖能自主勃起,但勃起不堅,無法持久。


2.中期陽痿的症狀表現:陰莖不能自主勃起、性慾缺乏、性沖動不強、性生活中途痿軟。


3.晚期陽痿的症狀表現:陰莖痿縮、無性慾、陰莖完全不能勃起。


歷來,中年男性陽痿的治療就是眾多成年男性重視的話題。在生活中,中年男性陽痿病發不僅對其身體健康會造成影響,疾病嚴重時,還會引起病患的夫妻關系緊張。


怎樣預防陽痿?在生活中,中年男性陽痿的病發是十分普遍的。陽痿會給男性朋友造成極大的身心傷害,使他們感到自卑和恥辱,壓力及障礙會隨之加劇,久之必然導致全身系統功能紊亂或受損,最終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有病才來治,就已經晚了,醫治陽痿預防才是關鍵。泌尿科專家表示,預防不舉要注意做到消除心理影響,對性知識有充分的了解,充分認識精神因素對性功能的影響。要正確對待性慾,不能看作是見不得人的事而厭惡和恐懼,亦不能因為一兩次房事失敗而沮喪擔憂,缺乏信心。


預防中年男性陽痿病發的方法有:


1.節制房事:長期夫妻生活過度,沉浸於色情,是導致男性不舉的原因之一。實驗證明,夫妻分床,停止房事一段時間,避免各種類型的性刺激,讓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是防治不舉的有效措施。


2.提高身體素質:身體虛弱,過度疲勞,睡眠不足,緊張持久的腦li(力)勞動,都是發病因素,應當積極從事體育鍛煉,增強體質,並且注意休息,防止過勞,調整中樞神經系統的功能失衡。


對於陽痿疾病的預防,專家還表示,飲食調養也是非常受關注的。其飲食療法主要包括:


1.多吃壯陽食物:動物nei(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也屬壯陽之品;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要、銀杏、凍豆腐、鱔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於提高性功能。


2.不必忌口:民間流傳的一些說法,如吃絲瓜會容易不舉等,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預防不舉不必過分忌口,避免處處設防,增加心理負擔,同時也避免營養缺乏,身體虛弱。


此外,專家提醒說患有不舉的男人每逢夫妻生活時,心理上都會有一定程度的緊張。不良精神因素會進一步引起性功能障礙疾病,同時又加重這種焦慮,形成惡性循環。所以病患的妻子先要克服自己內心的不安,主動了解老公的感受和需求,體諒老公的苦衷。妻子是老公的精神支柱,妻子的鼓勵和幫助,是老公重振雄風的關鍵。


人到中年,各種壓力會讓你時而大發雷霆,時而鬱鬱寡歡。但是你知不知道,心情不好時,中年男性陽痿病發也不足為奇了。在臨床上,有一半以上的陽痿患者都長期情緒不良。中醫認為怒傷肝,看上去肝和男性的性功能似乎沒什麼聯系,但事實上陰莖的勃起就決定於肝經。壓抑、鬱悶和暴怒的情緒,更會導致肝鬱、血淤,肝經不暢,使得肝臟的功能不能正常地發揮,甚至因氣生病。這樣一來,城門失火,自然殃及池魚,嚴重影響到陰莖功能的發揮。情緒不良者應注意自我調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預防治療男性陽痿禁忌適宜有多少?
上一篇:3種方法讓你告別陽痿不是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