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性愛技巧 > 關注男性健康,從青春期男孩開始

關注男性健康,從青春期男孩開始


犀利士5mg

由於我國對青少年的性教育比較缺乏,不管是老師,還是家長對這方面的教育都很隱晦,常常采取避開的態度,以致很多青春期的男孩對性知識嚴重匱乏,做出一些不正確的性行為,最終導致出現一些性健康問題。


男性進入青春期後,生理上會發生巨變,雄性激素水平甚至能提高四五十倍,出現性慾、勃起、性幻想、夢遺等。面對這些正常的性沖動,年輕人通常要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因為他們不知該如何解決。青春期男孩生理變化很大,思想情緒也常不穩定,家庭和學校應注意其身心健康。


男孩這一時期的性保健,關鍵在於正確疏導。首先要明白,自慰是釋放性慾的一種正常手段,隻要掌握好度,一般不會對身體產生傷害。其次,這個時期的男性還是孩子,自制力較弱,容易自慰過度,且因為心理內疚及恐懼易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引起頭暈耳鳴、記憶力減退、焦慮,甚至使陰莖神經反射敏感度降低。


青春期男生正是性器官發育的重要階段,青春期發育時生殖器的護理與衛生就尤其的重要了,由於男性陰囊汗腺較多,選擇不正確的內衣會使汗液,尿液等一些殘留物影響生殖器的正常健康的發育。


在這一階段父母要更多地關心其生活,指導他們用轉移注意力的方法排解性需求,如培養個人愛好、參加集體活動等。男性還要注意個人衛生,定期自檢生殖器,看是否出現一些異常病變。


青春期男孩養成良好習慣很重要。首先做到不抽煙、不喝酒。另外每天睡前清洗外陰有利健康。包皮過長容易藏垢納污,容易招致生殖器炎症,婚前如能割治,更符合性衛生。男孩不能為了美觀穿過緊的牛仔褲,因既不通氣,又形成對睪丸的壓迫和較高的溫度,能導致精子生成障礙,引起不育,所以不宜長期連續穿牛仔褲,牛仔褲宜與其他衣服交替穿戴。


青春期是生殖器發育的重要階段,應在日常生活中養成規律的習慣,及時觀察生殖器是否有異常現象,如有異常應及時就醫,青春期發育的重要階段應格外的關注。青春期是有不成熟走向成熟的過渡,也是比較關鍵時間,所以我們才更應該做好性保健,早早的了解,及時的預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男人該是越練越猛,空窗期過長可致性下崗
上一篇:不停打嗝警惕賁門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