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急性攝護腺發炎吃吃更健康 飲食調理這樣做

急性攝護腺發炎吃吃更健康 飲食調理這樣做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人體重要的器官,一旦得到急性攝護腺發炎,男性會感到痛苦不堪。尤其是急性攝護腺發炎會導致男性出現尿頻、尿急、尿痛、尿不盡等症狀,還會影響他們的性功能。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平時飲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正確飲食有利於病情盡早恢復。


急性攝護腺發炎要怎麼飲食調理?


1、補充大量蛋白質


合成精液的重要原料就是蛋白質,因此,男性朋友在平時的飲食上要多補充優質蛋白質,有助於急性攝護腺發炎病情的恢復。可以適當吃一些禽蛋、瘦肉、豆制品等,烹調的時候盡量采取燒、煮、蒸的方法,避免高溫使食物中的營養成分流失。


2、飲食清淡少辛辣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男性患者要多吃清淡的食物,不吃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生薑、大蒜、辣椒等等。戒煙戒酒,飲食規律,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香煙和酒中都含有有害物質,會使得男性攝護腺充血,影響攝護腺的血液循環,加重患者的病情。


3、補充充足的維他命


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要多補充維他命A、維他命C等營養,維他命A有助於促進蛋白質的合成,加速細胞的分裂速度,刺激新細胞的生長。維他命C具有抗菌解毒的功效,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


4、營養均衡


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平時要多吃含鐵鋅的食物,有利於精液品質。平時飲食上最好葷素搭配,營養均衡。


急性攝護腺發炎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1、冬瓜海帶薏米湯


用250克冬瓜,100克海帶,50克生薏米,將冬瓜洗幹凈切成粗塊兒,生薏米清洗幹凈,海帶清洗幹凈之後切成條狀,全部放進砂鍋裡加入適量清水煮湯即可。


2、蒲公英銀花粥


取蒲公英60克,金銀花30克,大米100克,加入適量砂糖,然後放入砂鍋中,加入適量清水煎煮。煮好之後濾去殘渣,放入大米熬煮成粥即可食用。


3、車前草糖水


車前草具有消炎殺菌的功效,患者可以用車前草100克、竹葉10克,生甘草10棵,加入適量的黃片糖。先將車前草、竹葉、甘草放進砂鍋,加適量水,用小火煮40分鐘左右,然後放黃糖攪拌均勻即可。


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在平時一定要做好飲食護理保健,及早到醫院進行治療,不要拖延時間。盡量不憋尿也不要久坐,多喝水多排尿。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影響不僅男性 伴侶生活大機率有婦科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