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結石如何治療?中西醫結合療效顯著

攝護腺結石如何治療?中西醫結合療效顯著


犀利士5mg

攝護腺結石對於男性的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影響,影響到正常的身體機能,對於患者而言,一定要及時的去進行治療,以免耽誤的病情,影響到日後的生殖健康。


攝護腺結石該如何治療呢?


多數的結石患者是沒有明顯的症狀的,一般表現出來的症狀是攝護腺肥大症或者是攝護腺發炎的症狀。甚至有些小結石會隨著尿液排出,有些患者會出現性功能紊亂,會陰或者是陰囊部分疼痛。上大號的時候疼痛會加重,攝護腺壓痛的症狀非常明顯。


可以進行直腸指診或者是尿道探條等都可以確診,直腸指療的時候可能會沒有異常,但是七成的患者會出現攝護腺增大的情況,且會變硬。但是攝護腺的表面卻是光滑的,邊緣比較清楚。


中藥治療


中醫治療以排結石,清熱利濕為主。攝護腺結石的患者如果沒有出現明顯的症狀,一般是不需要治療的。若是結石比較大,並且數量較多已經壓迫到尿道,或是出現攝護腺囊腫,慢性攝護腺發炎等疾病的話。則建議通過西醫來進行泌尿外科的手術,中醫治療一般是以對症治療為原則。更多是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辨證論治:


(一)結石內阻證


治法清熱利濕,解痙排石。方藥芍藥甘草湯合蒲灰散加減,白芍、甘草解痙止痛,蒲黃活血止血,滑石清熱利濕排石。加琥珀粉、雞內金、金錢草排石消堅;地榆、槐花清熱解毒,涼血止血;薏苡仁、冬瓜仁、敗醬草、石菖蒲排濁,有利攝護腺腺液排洩通暢,小結石得以排出。


(二)濕熱蘊結:治療參見“慢性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條。


西醫治療方法


1、無症狀的攝護腺結石,無需治療。


2、伴有感染者,應控制感染,再進一步治療。


3、經尿道切除攝護腺及結石,多用於年輕者,以避免造成性功能障礙。


4、大而多發結石伴攝護腺肥大症者,宜采用恥骨上攝護腺及結石摘除術。


以上為我們大家總結了攝護腺結石疾病的治療方法,這種疾病嚴重危害患者的身體健康,使患者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整天都要忍受病痛的折磨,患者隻有盡早的接受醫院正規的治療,堅定自己的信心,與疾病作鬥爭。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導致排尿無力?這三個症狀同樣要注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