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怎樣護理?了解攝護腺發炎危害很重要

攝護腺發炎怎樣護理?了解攝護腺發炎危害很重要


犀利士5mg

相信男性朋友對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並不會感到陌生,這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一般都發生在30歲以上的中老年人身上。攝護腺發炎病情很容易反復發作,主要是很多人隻重視治療,而忽視了平時的日常護理,最後就會導致病情無法根治。


那麼攝護腺發炎應該怎樣護理呢?


保持健康而有規律的生活秩序


在平時一定要保持生活有規律,要有穩定的起居習慣,千萬不能長時間熬夜和久坐,要保證八小時的睡眠時間。而且要堅持體育鍛煉,來改善人體的血液循環,可以促進攝護腺液分泌的增多,同時還能夠增強人體的抗病能力,那麼就可以促進病情的康復。


過於縱欲或過度壓抑


過度頻繁的性生活會引起攝護腺出現功能性的收縮,就會造成攝護腺出現充血和腫脹的症狀,是不利於攝護腺病情康復的。在平時要保持有規律的性生活,可以促進攝護腺液的排出。同時還應該采用泡澡盆泡澡,因為溫水泡澡對人體的副作用是比較小的,可以促進下身的血液循環,能夠解除攝護腺液淤滯的症狀,能夠促進炎症的吸收和消散,對於攝護腺的治療可以起到輔助治療的作用。


注意個人衛生


攝護腺病人在平時要勤洗澡和勤換洗內褲,要保持外生殖器和外陰部位的清潔和幹爽,尤其是在大便之後更應該保持衛生,這樣可以防止再次感染而降低復發的機率。如果出現了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疾病,應該及時去除病灶。在平時要注意下身部位的保暖措施,要避免長時間在空調房裡久待。


注意飲食


在平時應該多喝溫開水,就可以增加排尿量,並且要及時排尿,可以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能夠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是可以起到預防感染作用的。在平時還要多吃一些含鋅元素豐富的食物,可以多吃蘋果和雞蛋以及瘦肉,還可以多吃核桃和芝麻以及松子之類的堅果類食物,因為攝護腺液中的主要成分除了蛋白質和各種酶之類,還需要多種微量元素,鋅元素是攝護腺內的重要抗病元素,能夠影響抗原細菌的作用。


攝護腺發炎會有哪些危害呢?


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是比較多的,首先會有疼痛的症狀,在平時會感覺到腰酸背痛,而且伴有排尿疼痛的症狀,特別是陰莖和睪丸等部位會出現隱痛。在平時還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排尿有燒灼感的症狀,這樣就會嚴重影響到病人的正常生活和工作。長期受到攝護腺發炎的影響,很多男性會出現性慾減退和陽痿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疾病,而且會影響精子的活力和生成,很有可能會引起不育症等並發症。因為攝護腺發炎是很難根治的疾病,久治不愈的情況下,很多病人會有煩躁不安和多眠失夢以及健忘等不良心理,嚴重的還會有自殺的傾向。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結石如何治療?中西醫結合療效顯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