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為何感染慢性攝護腺發炎?8個途徑不可不知

為何感染慢性攝護腺發炎?8個途徑不可不知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在我們的生活中越來越受到男性朋友的關注,該病的發病率很高,發病時間也很長。近年來,這個病有越來越年輕化的趨向。不同的攝護腺發炎患者在臨床上表現出不同的綜合症狀,這些綜合症又是各有各獨特的病因。慢性攝護腺發炎如果不及時治療,可能會導致性功能障礙。這個是需要我們引起高度重視的。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因很多。那麼患者是如何得到攝護腺發炎的呢?


  1、上呼吸道發生感染時。口腔牙齦炎和咽喉扁桃體炎的等細菌乘虛進入血流,形成菌血症。細菌隨著血流至攝護腺從而導致炎症和攝護腺血流量。如果細菌數量少,毒力低,患者仍具有抵抗疾病的能力,臨床症狀不明顯。但由於患者往往不知道這一點,患者被誤認為是感冒並被延遲醫治或者錯誤的診斷治療,最後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的過程。雖然這種傳播途徑是罕見的,但它畢竟還是會存在。


  2、上尿路感染,如腎盂腎炎和膀胱炎,直接通過血液或尿路擴散到腺體,引起炎症。


  3、下尿路的炎症,如後尿道和膀胱頸,可直接侵及腺體,或者因為被污染的尿液有時會因憋尿等因素導致反流進入與後尿道相通的攝護腺小管,造成腺體感染的又一個重要途徑。


  4、直腸炎是解剖上位於直腸壁幾乎到攝護腺,所以慢性直腸炎症可以很容易地直接蔓延或擴散通過淋巴管攝護腺。


  5、精囊和附睪炎通過生殖道與攝護腺相通。因此它們常與慢性攝護腺發炎同時存在,相互影響。


  6、尿路損傷合並感染、尿滲出、會陰炎症、用藥過量、攝護腺充血極易造成攝護腺感染。


  7、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癌有時也會並發感染。


  8、少數急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病情嚴重或尚未完全治療好。從而變成慢性攝護腺發炎症。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危害:


  1、慢性攝護腺發炎引起性功能障礙。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明顯的危害,容易造成男性性障礙,嚴重影響攝護腺發炎患者能否正常夫妻生活,給患者的夫妻和諧,埋下巨大的隱患,對於這一點攝護腺發炎的危害,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必須高度警惕。


  2、慢性攝護腺發炎會影響生育能力。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由於精液pH值的變化,使精液呈酸性或堿性。當精子的酸度超過精子的最低要求時,精子的活力和存活率會有所下降,這將對生育能力產生影響。


  3、慢性攝護腺發炎嚴重危害患者的健康,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中,攝護腺液中含有大量細菌、細菌毒素和炎性分泌物,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病情嚴重,易蔓延至鄰近生殖器如附睪、精囊等部位,慢性攝護腺發炎不但會影響患者的健康,還會給患者帶來極大的負面情緒,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


  4、慢性攝護腺發炎也會給患者帶來巨大的痛苦,使男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心理壓力會逐步增大。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經常遊泳能預防攝護腺肥大?這三種行為同樣可以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