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6大因素不能輕視 攝護腺疾病就是它們惹來的

6大因素不能輕視 攝護腺疾病就是它們惹來的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一種罕見的性分泌腺,具有內外雙重分泌功能。攝護腺發炎患者的不良習慣可導致攝護腺發炎不易恢復。可以說攝護腺發炎這種疾病不會對生命構成威脅,但它會對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多困擾,嚴重降低夫妻間的和諧。一般來說攝護腺的治療主要是以長期的抗生素為基礎。在攝護腺的治療中,有許多治療攝護腺的藥物以及療法。那麼為什麼男人得攝護腺發炎,是受到哪些因素的影響你?


1、年齡因素


年齡越大,攝護腺癌發病的可能性越大。


2、遺傳因素


有血緣關系的親裡面有攝護腺癌的患者,會比一般人更容易得到攝護腺癌。換句話說,大約9%的攝護腺癌患者有家族病史。


3、激素因素


大多數攝護腺癌細胞表面都有雄性激素受體,但如果沒有雄性激素的刺激,攝護腺癌細胞就會萎縮和惡化。我們可以換個說法,男性荷爾蒙分泌越多,攝護腺癌發病的機率就越大。也正因為這個原因,睪丸發育不良一般是不輕易得攝護腺癌的,但是他們相信沒有男人願意用這個代價來逃避攝護腺癌。


4、飲食因素


在日常生活中飲食這方面攝取大量含有脂肪酸的東西,那就要小心了。飽和脂肪酸可引起攝護腺癌。


5、感染因素


長期或慢性的細菌或病毒感染,將大大增加攝護腺癌患者的機會。


早期急性攝護腺容易治好嗎?


早期急性攝護腺發炎很容易治療好。但如果因為拖延不及時醫治的話會變成一種慢性疾病,易反復發作,所以拖的時間越長越難治療好。


在臨床上,許多患者是“二手”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這些患者在發病初期沒有及時接受正規的科學治療,給能夠康復較快的治療帶來很多困難。不聽醫生的勸告,不按時吃藥,不禁煙酒,不注意衛生和保養,沒有調理好生活習慣,飲食方面沒有做到忌口,不注重個人的衛生,從而使得急性病變成慢性病。


長期攝護腺不適還可引起神經衰弱、失眠、疲勞、頭痛等症狀,嚴重的時候還會導致精索靜脈曲張、睪丸下墜感、下腹疼痛、功能障礙,甚至會發生睪丸壞死的情況,還有腎積水和慢性腎功能衰竭等種種的並發症。


因此,出現尿急,尿頻尿痛,伴有腰腿疼痛,身體功能障礙,睪丸疼痛等症狀,注意不要忽視這些情況的出現,應及時的,盡早的去專業醫院,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早期的治療有可能在急性期間能夠一次性治療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早診斷早施治 保養更要重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