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是否治愈 這4大標準最權威

攝護腺發炎是否治愈 這4大標準最權威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生殖器官,雖然隻有核桃般大小,在人體器官也不明顯,不過在男性生殖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發病率最高的疾病,是男性最關注的問題。早期發現這個病,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如果身體並沒有明顯不適,藥物就可以停止了。但是沒過多久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又出現,意思是又復發了。這是因為病人的攝護腺發炎並沒有得到真正治療好才會導致復發的情況,這不僅加重了患者的精神負擔,而且增加了細菌耐藥性的機會,使得治療更加困難。那麼,如何判斷攝護腺發炎是否已經治療好呢?


臨床上,治療攝護腺發炎的標準如下:


1、自覺症狀消失。


2、攝護腺的直腸檢查正常或改善。


3、尿液檢查部位正常。


4、攝護腺塗片染色正常,細菌培養陰性。


根據上4個述標準判斷是否已經治療好攝護腺發炎,從而為什麼時間停藥提供的一個科學依據。


保護攝護腺需要按照以下飲食方案進行:


1、飲食中要補充一定的維他命


一些研究中發現,正常的攝護腺中維他命A的含量比攝護腺癌高五到七倍,這就提示維他命A在預防攝護腺發炎的發生中起著很重要的預防作用。此外,研究還表明攝取足夠的維他命D甚至還可以顯著降低得到攝護腺癌的危險。維他命C和E作為體內重要的抗氧化劑,它們可以抑制攝護腺癌的生長和分化。因此,中老年男性應多吃富含維他命的食物,讓自己的飲食更加合理起來。


2、飲食中要控制脂肪的攝取量


攝護腺癌高、低發區的人群在飲食結構是有很明顯的差異的,低發區的食品中脂肪成分低,發病率較低,糧食、蔬菜和大豆制品較多,而高發區恰恰相反。這種現象表明食物中的脂肪是導致攝護腺腫瘤高發的可能原因之一。食物中的脂肪一半主要來自牛肉、豬肉和各種肉還有植物油。


3、飲食中要控制熱量的攝取


高熱量飲食是導致攝護腺癌發展的一個刺激因素,高熱量可以加速細胞的有絲分裂,使其加速細胞的增殖,還會導致腫瘤,最終形成嚴重的後果。高熱量的飲食比低熱量飲食人群中攝護腺癌發病率高很多。因此需要我們平時在飲食中多加注意,不要過多的攝取高熱量的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6大因素不能輕視 攝護腺疾病就是它們惹來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