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莫名肥大?個人私處衛生該重視了

攝護腺莫名肥大?個人私處衛生該重視了


犀利士5mg

由於攝護腺肥大的典型症狀是會陰、腹股溝、睪丸部不適、腰痛、尿頻、尿道口灼熱刺痛並有分泌物。所以男性及時的了解引起攝護腺肥大的原因都有什麼,對男性的生理和心理都是有幫助的。


引起攝護腺肥大的原因都有什麼


1、很多原因都可能會引起男性出現攝護腺肥大,其中的一種就是男性得到攝護腺發炎沒有徹底的根治,或者是尿道炎膀胱炎等也可能會引起。


2、男性過度的進行房事和自慰都可能會引起攝護腺肥大,因為生殖器長期處於充血的狀態。對於攝護腺影響很不好。


3、如果長期抽煙酗酒的話也是會引起攝護腺肥大的,此外還有經常食用生冷刺激的食物也是原因之一。


4、久坐不動,長時間的缺乏體育運動,動脈非常容易硬化,攝護腺局部的血液循環不暢通,就會引發攝護腺肥大。


攝護腺肥大的預防方法


1、保持清潔


男性的陰囊由於伸縮性比較大,所以會分泌出很多的汗液。再加上私處的通風情況一般都不太好,很容易倉管、污垢,局部就很容易被細菌趁虛而入了。這樣就會導致攝護腺發炎、攝護腺肥大、性功能下降。如果沒有及時的治療的話還可能會發生嚴重的危險,所以在日常要堅持清洗私處,這樣做可以非常好的預防攝護腺發炎。


2、防止受寒


在秋冬季節,天氣比較寒冷,所以更應該注意防寒保暖。一定要預防感冒和上呼吸道出現感染,不要坐在涼的大石頭或者是地板上,寒冷會使得身體的交感神經興奮度增強,可能會導致尿道內壓出現增加而引起逆流。


3、按摩保健


可以在臨睡以前做自我按摩,以達到保健的目的。操作如下:取仰臥位,左腳伸直,左手放在神闕穴(肚臍)上,用中指、食指、無名指三指旋轉,同時再用右手三指放在會陰穴部旋轉按摩,一共100次。完畢換手做同樣動作。


肚臍的周圍有氣海、關元、中極各穴,中醫認為是丹田之所,這種按摩有利於膀胱恢復。小便後稍加按摩可以促使膀胱排空,減少殘餘尿量。會陰穴為生死穴,可以通任督二脈,按摩使得會陰處血液循環加快,起到消炎、止痛和消腫的作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50歲男性必看:10類檢測查出攝護腺肥大症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