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想要預防攝護腺癌 這些食物吃起來

想要預防攝護腺癌 這些食物吃起來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是男性朋友們都怕遇到的事情,除了一些常規的治療外,日常生活中我們又能做些什麼呢?攝護腺癌需根據腫瘤分期選擇合適的治療方式,在生活中也應該注意飲食習慣和規律作息,對於病情的緩解有所幫助。


攝護腺癌的飲食調理


1、多食用低脂食物


脂肪過高的食物不利於身體吸收,對於患者的康復也會起到阻礙作用。所以在生活中盡量減少食用高脂食物,那麼哪些食物屬於低脂品呢?


(1)水果類:盡量食用蘋果、獼猴桃、聖女果等。像榴蓮啊西瓜啊,這些高熱量高糖的水果就要盡量避開啦!


(2)粗糧:粗糧相對於米飯和面食來說,所含的碳水化合物較為慢速,不會那麼塊的被人體吸收。所以要多吃粗糧。


(3)蔬菜:蔬菜沒有太嚴格的要求,其實都能吃,都是富含維他命的。


(4)零食:要注意哦,這裡的零食可不是指上糖果、汽水、膨化食品哦。這裡的零食指的是堅果類,比如核桃、巴旦木這些。每天吃一點對身體也挺好的,但是不要過量哦!


2、紅色肉類需要少食


紅色肉類對於攝護腺疾病來說非常危險,攝護腺疾病的發病原因多是由於男性的雄性激素、脂肪和膽固醇攝取量不健康,還有生活習慣。最大的原因就是飲食習慣,所以男性朋友們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要管住嘴呀!


有哪些食療方可助療?


1、濕熱下注型


(1)取車前子、韭菜籽、薏米和核桃仁各適量,先把韭菜籽炒黃之後,再加入其他的東西一起加水煮成粥,每日服用一次,連續服用半個月。


(2)取槐樹菌少許,用水煎服,大約六到十克的量即可。每日服用一次。


2、肝腎陰虛型


(1)淮山藥、山萸肉、女貞子、龜板、槐蕈、瘦豬肉,淮山藥和女貞子各取15克,山萸肉9克,龜板取30克,槐蕈6克,以及瘦豬肉60克,除了瘦肉其他一起煎湯去渣,最後加瘦肉一起煮熟服用即可!每天一次。


(2)生地、旱蓮草、淮山藥、白花蛇舌草、草河車、蔗糖。前三種各取15克、白花蛇舌和草河車各30克,焦糖適量。一起煎水去渣,最後兌入適量蔗糖,每日一劑,連服20到30天為一個療程。


得了攝護腺癌不要慌,日常的護理還是要多注意下。祝願各位早日康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肥大症和攝護腺發炎傻傻分不清 這篇文章說出真相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