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得到攝護腺發炎怎麼辦?趕緊化身運動達人

得到攝護腺發炎怎麼辦?趕緊化身運動達人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攝護腺特異性和非特異性感染引起的急慢性炎症,可以引起全身或局部症狀,許多男性朋友都有這樣的問題,有時尿尿會感到刺痛,有時又沒有痛感,但也沒有影響多長時間。大多數男人認為這是一種偶然現象。事實上,醫師認為,男性朋友應警惕尿刺痛,因為大部分尿刺痛是攝護腺發炎的前兆。那我們要怎麼預防呢?


  一、男人需要喝更多的水來防止攝護腺疼痛


  正常人一般每天至少需要喝7杯水,大約2000毫升,有些人不知道這個知識,認為我不渴,為什麼喝水,其實錯了,當你口渴的時候,代表你體內已經缺少了,而且有輕微的代謝障礙,所以你不能等渴了。


  每天早上可以喝1杯或2杯水,這是個好習慣。醫師表示,對於攝護腺疾病的形成,不喝水,尿液是濃縮,有毒物質就會積累起來,這很容易導致攝護腺管損害,所以不愛喝水的男人容易患攝護腺痛。


  二、保護攝護腺最好的運動


  慢跑,是一種有氧運動,旨在以較低的速度或較低的速度跑一段相對較長的距離,達到熱身或鍛煉的目的。慢跑對心臟和整個身體都是一個很好的鍛煉。


  年輕人可以通過慢跑來減輕體重,而中老年人慢跑對保持良好的心功能,防止肺組織彈性下降,防止肌肉萎縮,預防冠心病,高血壓和動脈硬化有積極的作用。這是年輕人減肥的好方法,也是中老年人身體強壯的好方法。慢跑是維持攝護腺最好的運動。在慢跑時,盆底肌肉有節奏地放松,仿佛要把攝護腺在蹦床上,讓它“跳”在攝護腺和攝護腺及周圍器官和組織的血液。另外,在腹部手術時,腹腔臟器,尤其是小腸和大網膜,對攝護腺有一定的動力影響,對攝護腺有“按摩”作用。


  步行,它對攝護腺有按摩作用,但由於垂直方向運動范圍的減小,“跳”和“按摩”的效果明顯減弱,因此散步對攝護腺的保養作用是無法和跑步相比的。


  遊泳,基本上是整個身體在水平方向的運動,失去了內部運動,沒有“按摩”,隻有雙腿夾水運動,可以鍛煉盆底肌肉,而“反彈”的攝護腺非常小,遊泳的最前線的維護功能不如走路好。


  所以慢跑是保護攝護腺最好的運動方式。值得注意的是,劇烈運動也會引起攝護腺充血和水腫,這不利於攝護腺的健康。所以,跑步,你不能跑得很快。我們應該根據體力來掌握好速度。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想要預防攝護腺癌 這些食物吃起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