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男性晨尿呈現黃色?是攝護腺發炎的鍋嗎?

男性晨尿呈現黃色?是攝護腺發炎的鍋嗎?


犀利士5mg

大家可能都比較清楚人體的尿液的顏色與身體的疾病有一定的聯系,由於一些疾病可以通過尿液的顏色來判斷身體的狀態的好壞,大多數人在熟睡一晚之後,早起第一泡尿發黃,這是哪些因素所引起的,有的男士擔心自己染上了攝護腺發炎,那麼我們來看下早起的第一泡尿為何成為黃色的。


我們人類正常排除的尿液是呈淺黃色的,由於小便裡面有一種呈黃色的尿色素的原因,一般情況下晨起的第一泡尿跟你飲水的多少量有一定的關系,由於你一個晚上呈睡眠的狀態,基本夜間不喝水的狀態下,尿液裡面的水分比較少,尿的黃色素比較深,所以第二天起來那麼尿液很有可能會呈黃色的,所以一般不要擔心自己得了攝護腺發炎。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梁蔚波教授表示,尿中含尿黃素,故呈淡黃色。當人體新陳代謝增加時,尿黃素的排出也相對增加,尿的顏色就加深。睡覺時體內的廢棄物聚集起來,濃度比較高,顏色就會偏黃。一般喝點水之後,就會緩解這一現象。


不過有的人有攝護腺發炎的尿液也會是正常的顏色,如果你實在擔憂,那麼可以去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有的人在白天吃了一些胡蘿卜,服用了核黃素,大黃,以及一些藥物,這樣子也會使你的晨尿的顏色加深,這個一般你的藥物停止了,尿液也會呈正常的顏色,還有一種情況是有可能這段時間你的飲食上吃了上火的食物,有點上火了,尿液也會呈深黃色的狀態。那麼我們來看下得了攝護腺發炎的患者的早起的第一泡尿的顏色是什麼樣的。


有攝護腺發炎的患者的尿液是呈滴白色,血尿,血精,尿液一般呈普通的正常色,有攝護腺發炎的症狀有尿頻,尿急,尿尿會疼痛,有尿不盡的感覺,有時候還會伴隨著排尿燒灼感,性慾減退,出現陽痿早洩血精等症狀。所以當你晨起的第一泡尿是黃色的,你不需要過度的擔憂你有攝護腺發炎的疾病。如果有攝護腺發炎疾病應該注意哪些事項?


攝護腺發炎的患者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宜清淡為主,多吃蔬菜瓜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如辣椒,以及火鍋等,少喝酒,少抽煙,多喝水,注意休息,盡量不要熬夜,如果比較嚴重的話一般去醫院用藥物治療比較好。


晨起的第一泡尿呈黃色一般並不意味著有攝護腺發炎,但是飲食上我們可以多加注意,讓身體保持在比較佳的狀態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學會這5招 攝護腺發炎遠離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