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癌主要有這兩大症狀

攝護腺癌主要有這兩大症狀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癌的發生與社會經濟發展狀況有關,如人口老齡化、生活水平的提高、飲食結構的改變、生活方式的改變和環境的污染等,發達地區攝護腺癌的發病率通常比較高。攝護腺癌的發生還與遺傳因素有關。遺傳性攝護腺癌家族中攝護腺癌的相對危險度為5,絕對危險度為35~45。此外,攝護腺癌的發生與性活動和飲食習慣有關。性活動多的人會增加攝護腺癌的風險。


攝護腺癌在早期通常無症狀。隨著癌症的發展,攝護腺癌引起的症狀可分為兩類。


1、壓迫症狀


攝護腺由於尿道發生腫大可引起排尿困難,表現為尿線細、短、慢尿流,中斷尿流,尿滴瀝、排尿,尿急、尿頻甚至尿失禁。來自直腸腫瘤的嚴重擠壓也會導致排便困難,也可壓迫輸精管導致射精不足,壓迫神經引起會陰疼痛,並可放射到坐骨神經。


2、轉移性症狀


攝護腺癌侵犯膀胱和精囊,神經血管束,引起血尿,陽痿。盆腔淋巴結轉移可引起下肢水腫。攝護腺癌常發生骨轉移,導致骨頭疼痛還有截癱。攝護腺癌甚至可以侵犯骨髓,導致貧血或全血象減少。


那麼如何預防攝護腺癌


1,任何接觸化學品和放射性物質的人都應加強勞動保護,定期檢查身體。


2,盡量避免接觸不必要的輻射檢查還有接觸化學品。


3,認真了解腫瘤預防的各項知識,特別是對於有家族病史的攝護腺癌患者,我們要保持更加警惕,盡量做到早診斷早治療。


4、積極鍛煉,這樣子可以提高機體的免疫功能。


5、飲食中富含維他命類食物,每天都要保證攝取營養豐富的食物,少吃或者盡量不吃辛辣油膩食物。


6、戒煙酒,適度活動,鍛煉體質。


男人平常要加強鍛煉,多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少吃或不吃高脂肪食物,多吃白肉,如魚、雞或牛奶。積極鍛煉身體,去除代謝產物,改善睡眠品質,增強免疫力,多吃胡蘿卜和番茄等蔬菜,都可以預防攝護腺癌。另外,由於雄激素與攝護腺癌的關系,患者不得吃含有雄激素或“強陽”、中成藥或中成藥的食物。尤其是中年男性,一旦發生有血尿,必須要特別注意,不要馬虎,應及時住院,因為這可能是攝護腺的標志。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早期攝護腺發炎的治療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