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慢性攝護腺發炎外治有效果嗎

慢性攝護腺發炎外治有效果嗎


犀利士5mg

慢性攝護腺發炎是泌尿系統出現問題而引起的一種疾病,慢性攝護腺的問題使許多男性痛苦不堪,如果不盡快處理,就會造成更多的麻煩,而這個疾病需要長期治療才能得到有效改善。很多朋友都不知道吃蘋果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好處,下面我們一起詳細說吃蘋果的好處和攝護腺發炎外治的方法。


經常吃蘋果對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很有好處。


蘋果能為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補充缺乏的鋅,有研究表明,攝護腺液中擁有一定抗菌物質,而且其主要成分是鋅,其抗菌作用類似於青黴素。與常用的含鋅藥物治療相比,蘋果更有效,且安全,易消化吸收,因此,經常吃蘋果對慢性攝護腺發炎患者是非常有益的。


慢性攝護腺發炎的外治法


一、恒溫水浴法


在恒溫水浴中,每天泡澡2次,水溫保持45.4度為宜,每次20分鐘,20天作為一療程。恒溫熱水泡澡可以有助局部的組織溫度改善,擴張血管,加速皮膚還有皮下組織的血液循環功能,加快局部組織的代謝率,增加血管的通透性,緩解痙攣和疼痛。


二、中藥泡澡


中藥泡澡有清熱理氣、活血化瘀功效,藥用紅藤、敗醬草、虎杖各30g,三棱、乳香、沒藥、蘇木各20g,桃仁、川楝子、白芷各10g。每日1劑,每劑藥可用兩到三次,每次泡澡20分鐘,水溫42℃為宜。濕熱型攝護腺發炎,可采用萆薢、白芷各30g,煎湯盆浴,水漬在下腹部。


三、栓劑治療


藥物制成丸劑或片劑、栓劑插入肛門,特別適合治療慢性攝護腺發炎。方如:紫草紅膏:紫草30g,紅花、穿山甲各10g,乳香、沒藥各5g,將其磨碎磨細,用凡士林調制成膏。患者取膝胸位,以1:1000新潔爾會陰消毒,戴無菌手套,取藥3至 5g,壓縮成一個圓團,蘸少許液體石蠟或植物油用食指將藥物自肛門輕輕塞入直腸,然後塗抹於前壁近攝護腺處,隨後患者要俯臥30分鐘,一天1次,10天1療程。攝護腺發炎栓:蒲公英37.5g,天花粉蛋白62.5g,黃柏62.5g,甲基睪丸素0.5g,甘油45g,羊毛脂4.5g,吐溫802.5g、半合成脂肪酸甘油酯適量,調制成栓劑。便後或睡覺前,可以填充到肛門區5~6cm,一天2次,每次1粒,30天為1療程。它能清熱利尿消腫,並增強性功能。


四、外敷療法


等量吳茱萸、川楝子、小茴香、肉桂,研磨成細末,每次3-6g,用白酒類混合成糊狀,用於小腹部穴位(恥骨聯合邊緣)處,用有效鎮痛。


五、灌腸治療


該方法有利於攝護腺局部組織對藥物成分的吸收,不受胃腸道酸堿環境的破壞或酶的破壞。因此,效果更好。藥用地錦草、蒲公英、地丁各30g,白茅根、石韋20g、皂角刺、穿山甲各12g。水煎劑150ml,保留灌腸,每日1劑,30天為1個療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男人攝護腺病變的一些表現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