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六重護理

攝護腺發炎的六重護理


犀利士5mg

  攝護腺是男性才有的器官,是男人泌尿系統還有生殖系統的器官之一,攝護腺疾病是男性的常見病和多發病,嚴重影響男性的身心健康。有男性醫師指出,攝護腺問題其實是很多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因此攝護腺發炎的男性一定要多注意飲食和生活方式,否則很容易使攝護腺發炎症變得更加嚴重。


  攝護腺發炎患者的飲食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一、少飲酒:酒是一種有血管擴張的飲料平時人們經常看到的所謂“一喝酒就臉紅”的現象就是酒精擴張面部血管的結果。而對於外表看不見的內臟器官由血管引起的血管擴張也很明顯,攝護腺也不例外。


  二、忌諱刺激辛辣食物:蔥、蒜、胡椒等刺激性的食物導致血管的擴張還有器官的充血,因為有些男性攝護腺發炎有辛辣飲食習慣,並且疾病症狀嚴重的時候才控制,而症狀減輕是時又恢復原形,這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重要原因。


  三、少抽煙:對吸煙者來說,我們都知道吸煙有害健康,但我們不知道它有多有害,比如吸煙引起的攝護腺疾病。因為尼古丁、焦油、亞硝胺、香煙中的一氧化碳等有毒的物質,他們可以損害攝護腺的一些組織,破壞血管的神經功能,對攝護腺的血液循環造成重大的影響,加重攝護腺的充血。


  攝護腺的“六重”護理


  1、做篩選


  攝護腺癌的家族史,你要從40歲就開始做這些檢查。


  2、攝取豆類


  日本男性死於攝護腺癌的機率是美國男性的5倍,人們普遍認為他們的飲食不好。豆腐、黃豆粉和豆漿都是有效的防止攝護腺癌的食物。


  3、多吃番茄


  研究人員發現,食用番茄制品的人中,攝護腺癌的比例最低。


  4、婚姻生活規律


  在短期內性生活頻繁者,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發生率為89.7%。對親密生活的控制導致大量的攝護腺囤積,導致攝護腺過度膨脹充血和炎症。此外,體外精子排出和親密生活中斷也會引起攝護腺充血和腫脹並引起炎症。


  5、注意荷爾蒙補品的食用


  有許多說法認為睪丸激素治療可以改善人們的生活欲望,特別是在婚姻中,但高劑量的睪丸激素往往與攝護腺肥大和癌症有關,這很少被提及。如果患有攝護腺問題,遠離這些激素補充劑。


  6、多運動


  生活壓力會增加攝護腺腫大的機會。當生活壓力減緩時,攝護腺症狀就會緩解,所以盡量保持放松。快點,到外面去做運動。適當的運動有助於增強身體的抵抗力,改善攝護腺的血液循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性攝護腺發炎外治有效果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