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症要手術嗎

攝護腺肥大症要手術嗎


犀利士5mg

  隨著男人年齡的增長,得到攝護腺的機率也在增加。攝護腺肥大症是一種常見的攝護腺疾病,它們大多存在於老年人中。受其影響,男性常出現尿頻、尿痛等症狀,它嚴重限制了人們的生活。目前,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是一種常見的男性生殖器官疾病,很多朋友都關心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的外科治療效果如何?手術通常是治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最有效的方法,同時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手術有效嗎?


  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的外科治療


  對於輕度症狀的患者,采取口服藥物的方法,有的人可以減少排尿次數,特別是在晚上,提高睡眠品質。如果我們還沒有症狀,就不能耽擱了。我們必須積極要求手術。目前泌尿外科的手術大多是微創手術,即一個小傷口即可完成手術。


  攝護腺肥大症症的微創手術是經尿道攝護腺切除術。是國內外公認的治療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標準”。也就是說,在麻醉和清醒的情況下,用尿道插入尿道切除攝護腺肥大症。目前,這項技術非常成熟,醫務人員的操作水平相對較高。基本上不會有術後排尿或失禁。有些患者對術後恢復過程中沒有發現傷口感到困惑,感覺好像沒有手術。


  所有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患者都需要手術嗎?


  輕度病人可以用藥物治療,不用手術。如果患者患有良性攝護腺肥大症和以下條件最好的手術治療:反復排尿,經常需要插入導尿管;夜間排尿次數,影響生活,排尿異常,排尿費力,長期用藥後仍不能排尿順暢。合並膀胱結石者,長期膀胱血尿導致腎功能降低等。


  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有哪些


  1、引起各種感染


  良性攝護腺肥大症患者尿瀦留的程度不同,膀胱中殘留的尿液就像一個水池。一旦細菌繁殖,就會導致無法控制的感染。


  2、導致性功能障礙


  攝護腺肥大症造成的損傷表現為性功能障礙的原因,攝護腺疾病會導致性神經興奮性損害,出現遺精、早洩等症狀,更嚴重甚至陽痿,直至性功能完全喪失。


  3、導致男性不育


  男性不育的原因也是攝護腺肥大症的危害,攝護腺發炎可引起攝護腺液分泌異常,造成精液中精子的破壞,影響精子的生存和品質,引起不育。


  4、導致腎損害


  攝護腺肥大症所造成的損害可能導致腎臟損害甚至尿毒症。這是因為攝護腺肥大症壓迫尿道,而膀胱收縮的需要,為了克服從身體排出的尿液的阻力。膀胱肌肉會變得肥大。如果長期不能緩解膀胱的壓力,膀胱內的尿液就會逐漸增多。尿道瀦留,嚴重導尿。


  攝護腺肥大症要怎麼治療


  一、外科治療


  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症的治療包括根治性攝護腺切除術和保守性手術,雙側睪丸切除或剜除術。


  二、非手術治療


  它適用於輕度尿路梗阻,患者非手術治療的疾病,心肺功能不足等。


  三、冷凍療法


  這是一種罕見的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方法。該方法的有效率為94%。但深低溫保存的深度不易掌握,也可能有出血、尿失禁和直腸瘺的情況出現。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疾病如何護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