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症狀評分表

攝護腺症狀評分表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症,每個正常男性都是擺脫不掉的,除了女性、太監以及臨床上先天性睪丸無發育缺陷的患者之外。據相關統計,年齡越大發病率越高,60歲的男性80%都會發生攝護腺肥大症,而到了70歲則上升到90%,到了80歲100%的男性都會發生。


攝護腺肥大症是怎麼樣的疾病?


攝護腺肥大症症(BPH),舊稱攝護腺肥大,是老年男子常見疾病之一,為攝護腺的一種良性病變。以兩側葉和中葉肥大症為明顯,突入膀胱或尿道內,壓迫膀胱頸部或尿道,引起下尿路梗阻。病變長期可引起腎積水和腎功能損害。還可並發結石、感染、腫瘤等。


攝護腺肥大症


每一個男性都擺脫不掉


醫師提示您,攝護腺肥大症是一個老年男性正常的肥大症性改變,實際上只要是男性進入到老年階段肥大症都是無法避免的。正常男性到了老年階段,身體各個器官、組織都在萎縮,唯獨攝護腺是肥大症的,可以認為這是一種“反生命現象”。據相關統計,年齡越大發病率越高,60歲的男性80%都會發生攝護腺肥大症,而到了70歲則上升到90%,到了80歲100%的男性都會發生,因此,可以說除了女性、太監以及臨床上先天性睪丸無發育缺陷的患者之外,每個正常男性都是擺脫不掉的。


肥大症發病原因尚不清楚&開始呈低齡化趨勢


醫師認為,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病機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辦法明確,分子水平、基因水平上到目前為止仍然不清楚,可能和城市污染、高蛋白飲食、老年激素水平改變等因素有關系,而從發生率上看,城市人口老年人發生攝護腺肥大症的幾率要高於農村貧困人口,當然到了80、90年代隨著農村生活水平的提高,發生率也有所增高,城鄉之間的差異也在縮小。而且攝護腺肥大症的發病也開始逐漸年輕化,已經不是絕對的老年病了。


治療攝護腺肥大症形勢嚴峻


2020年將有2500萬前重度列腺肥大症患者


我國人口老齡化經過10年的發展,開始進入快速發展階段,老齡人口將由每年增長的300萬而達到每年增長的800萬,到2020年將達到2.48億,預計到2030年將會有4個億的老年人,排除一半女性,按照20%需要治療的重度攝護腺肥大症患者的比例來計算,僅到2020年全國需要治療的攝護腺肥大症病人就將有2500萬,2030年將超過4千萬,這是非常嚴峻的。


攝護腺治療


需要個體化評分


攝護腺肥大症的治療應該強調個體化,首先應該根據《國際攝護腺症狀評分表》對患者攝護腺肥大症情況進行打分。一般主張7分以下的可以臨床隨訪,無需特殊治療,而在7分—18分之間的應該考慮藥物治療,超過18分的則必須手術切除。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疾病有哪些防范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