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穴位有哪些

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穴位有哪些


犀利士5mg

穴位按摩也屬於中醫治病耳朵一種方法,對於攝護腺發炎的治療也有著不錯的效果,但是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穴位有哪些?成為了很多男性朋友關注的問題。


治療攝護腺發炎可以按壓太沖、公孫、太溪、三陰交、陰陵泉,有尿道疾病配壓足4、5趾縫間壓痛點或壓小趾腹下痛點。一次按壓即可見效。20天左右即可治療好。此方經驗證,效果很好。最近我將此方教給一位八十歲老人,20天治好十幾年的攝護腺發炎。攝護腺疾病與肝、腎經有很大關系,在大腿根部可摸到脂肪硬塊,壓上去有些痛,但最疼的地方是在陰包穴附近,此痛點可用拍擊方法,一般按壓很多人受不了。


按摩下腹,點壓肚臍下氣海穴、關元穴,有利於膀胱功能恢復。小便之後稍加壓力按摩,可以促進膀胱排空,減少殘餘液體。因為攝護腺發炎多發與中年男子,所以中年之後,男性朋友要注意預防和保健。


攝護腺發炎即攝護腺發生的炎症。慢性攝護腺發炎是一種相當常見的、不威脅生命的疾病,部分患者可能自行緩解。八點小提示自我保健攝護腺發炎:


1、飲食清淡:平時多飲水,多排尿,通過尿液經常沖洗尿道,幫助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預防感染;多吃西紅柿、蘋果等水果;戒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過食油膩食物。


2、心志樂觀:樹立快樂飽滿的精神情緒,正確認識疾病,改變灰色的思維方式,積極主動面對工作、學習、生活及疾病。做到樂觀豁達,及時排解自己的不良情緒。


3、會陰松暖:避免長時間騎自行車及會陰部受涼;不久坐,坐1小時左右就站起來活動活動;少穿或不穿緊身內褲。


4、勿過勞,免著涼:調整好工作、生活節律,勞逸結合,避免過分疲勞;要根據氣溫的變化適時地增減衣服,避免著涼。


5、強身健體: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居生活規律有序;堅持適當的體育鍛煉,改善血液循環,促進攝護腺液分泌增多,將細菌毒素沖淡,同時還能幫助藥物吸收,增強抵抗能力,促進炎症康復。


6、堅持熱水泡澡(未婚未育男性慎用),每次15-30分鐘,保證一定的水溫;注意個人清潔衛生。


當男性朋友在生活中遇到攝護腺發炎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進行處理,治療疾病最忌諱的就是跟風治療,畢竟每個人的病情程度是不同的。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治療攝護腺發炎的穴位 有什麼保健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