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高鈣飲食容易導致攝護腺癌

高鈣飲食容易導致攝護腺癌


犀利士5mg

  在攝護腺癌的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許多男性在60歲以後會增加患攝護腺癌的風險。目前,在攝護腺癌的人口不斷增加,接近美國的水平。如何預防攝護腺癌是男性健康的一個重要課題。下面一起來看看攝護腺癌預防的三個要點。


  攝護腺癌預防應注意的三點:


  1、早期無明顯症狀


  在攝護腺癌的早期階段,患者沒有特征。隨著攝護腺癌的發展,攝護腺癌患者有不同的症狀。因為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所以很多人很難發現攝護腺癌。


  2、中期症狀


  在攝護腺癌的中期,有尿頻、尿急等症狀出現。這些症狀與攝護腺發炎和良性攝護腺肥大症相似,這樣很容易造成病人的忽視或者是被錯誤診斷。沒有鑒別診斷,就很容易錯過攝護腺癌的治療時間。


  3、晚期攝護腺癌


  在這個階段,攝護腺癌轉移。轉移到骨頭或其他部位,這時病人會有相應的疼痛。因為身體疼痛嚴重影響了飲食和睡眠品質和心理健康,會有衰弱、貧血、體重減輕等不良反應,最終死於系統性衰竭。


  60歲前後的男性攝護腺癌發病率高


  城市男性得到攝護腺癌一般在60歲左右,比美國男性推遲了約10歲。隨著發病率的增加,該病的發病年齡也在推前。在每年大約有七到八萬例攝護腺癌新病例,中老年人的年齡都超過60歲。65歲在是攝護腺癌發生的高峰年齡。攝護腺癌高發病率與飲食相關,吃得好的人風險高攝護腺癌被稱為“富貴的癌症”,這是日益西化的飲食關系的原因之一。


  1、高脂飲食


  隨著生活條件的改善,許多人養成了大吃大喝的習慣。高脂肪攝取已成為一種飲食方式。高脂肪的飲食加速了男性身體的荷爾蒙循環,導致高水平的荷爾蒙分泌。而激素是攝護腺癌的原因之一。


  2、高鈣飲食


  除了種族因素外,美國男性人群中攝護腺癌發病率高的原因之一是鈣攝取過多,牛奶是歐洲和美國人民的必備食品。這種飲食可能也是攝護腺癌高發的原因之一。


  3、攝取過多的高蛋白


  高蛋白也是引起攝護腺癌的一個因素。高蛋白食物吃得過多,就容易引起攝護腺癌。中老年人,尤其是60歲以下的男性,需要調整飲食結構,減少高蛋白攝取量,少吃高脂肪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的診斷依據是什麼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