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是憋尿導致嗎

攝護腺發炎是憋尿導致嗎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生活中非常常見的泌尿科疾病,它通常發生在50歲以下的男性朋友身上。患攝護腺發炎的男性應及時治療。否則,不僅會影響他們的健康,影響他們的日常工作,而且對身體也有很大的危害。臨床攝護腺發炎主要分為急性攝護腺發炎和慢性攝護腺發炎兩類。炎症性攝護腺發炎,而且容易反復發作久治不愈。很多人不知道他們的攝護腺發炎是怎樣的,下面介紹一些引起攝護腺發炎的關鍵因素。


  一、無節制的性生活異常。性頻率過大、強迫中斷等可能引起攝護腺異常充血所致的異常攝護腺發炎。但是性生活過度的節制也會導致被動的充血。


  二、會陰的直接壓迫。攝護腺發炎患者長期久坐或騎自行車,因為這些運動可以導致反復會陰損傷和攝護腺充血。


  三、不健康、不規律的生活方式。經常酗酒者,經常吃辛辣、油膩的食物,會導致攝護腺充血,也是引起攝護腺發炎的關鍵因素之一。


  四、情緒焦慮、恐懼、抑鬱等。有焦慮、恐懼、抑鬱、悲觀等情緒緊張症狀的大多數慢性非細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被稱為“緊張型攝護腺發炎”,而心理因素往往會直接影響治療效果,因此心理因素也會導致攝護腺發炎症的發生。


  五、病原性生物感染。各種微生物,如原生動物、細菌、病毒和真菌,都可能成為攝護腺發炎的根源。


  六、免疫因素,過敏。研究表明攝護腺發炎通常是由先天性或後天性免疫機能喪失引起的,導致攝護腺組織損傷。如果攝護腺發炎患者沒有檢查病毒、細菌和支原體感染的證據,可以考慮免疫因素的存在。此外,臨床上發現,對病毒的過敏反應也會引起炎症。


  七、尿刺激,男性尿液中含有多種酸堿化學物質。如果一個人的局部神經內分泌失調,就會導致尿酸和其他刺激性化學物質進入攝護腺,從而引起慢性攝護腺發炎。


  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什麼樣的護理


  1、保持正常的性生活


  攝護腺發炎患者需要維持性生活,性生活缺乏,不利於攝護腺發炎的康復。攝護腺發炎患者在性生活中不能突然性生活中斷,特別是攝護腺發炎。


  2、多喝水


  攝護腺發炎一定要多喝水,多排尿,喝大量的水可以灌溉影響排尿,可使有害物質及時排出,需要注意的是不要憋尿,因為長時間憋尿引起膀胱的過度充盈,膀胱肌張力下降,導致排尿困難,甚至可引起尿瀦留。


  3、調節飲食


  大量補充蛋白質。


  精液生成蛋白質是不能缺少的的重要物質。日常飲食應補充優質蛋白質。它是慢性攝護腺發炎日常調節的主要方面。多吃瘦肉、魚蝦、蛋類和豆制品。烹調時最好蒸、煮、燒、炒,以避免高溫造成的營養損失。


  補充足夠的維他命


  蛋白質合成可以多吃含維他命A多的食物,加速細胞分裂並刺激新細胞的生長。維他命C具有抗病解毒作用,能增強機體免疫力。維他命E可調節性腺功能,提高精子活力。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高鈣飲食容易導致攝護腺癌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