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食補真的管用嗎

早洩食補真的管用嗎


犀利士5mg

早洩是個發病率很高的疾病,患有早洩首先應該去正規的泌尿科醫院做一個檢查為好,以免延誤病情,只有了解了病情,才能更好的給以治療,早洩的病因有好幾種,如果是因為腎虧等身體原因,是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適當的進行食補的,在平時的飲食中就可以很好的預防早洩的產生,下面就來看一下,幾種對早洩有好處的的食物,讓我們能夠更好的預防早洩。


早洩的常見原因:


1、精神壓力:如果男性長期過頻、縱欲過度、情緒緊張、激動,都會引起皮層中樞性興奮加強,脊髓射精中樞興奮性也增高,從而引起早洩的病因。緊張的心理,也會形成快速射精的習慣,其後即使在較松弛的性生活中,他們也改變不了,已經建立的射精方式。所以說性生活的時候一定要放松,不要有壓力,這樣才能擁有和諧的性生活。防止早洩的病因。


2、器質性疾病:你知道嗎一些可影響脊髓中樞的疾病也會引起早洩,比如慢性攝護腺發炎、精囊炎、尿道炎等。


3、包皮過長、包莖等局部刺激:有包皮過長、包莖的男性,更容易得到早洩的病因。另外,男性平時內褲太,緊對生殖頭龜頭造成刺激、或者經常看、電影錄像,引起性興奮也會發生早洩的病因。


4、飲食所傷:長期吃辛辣熱性食物,飲酒過度,傷及脾胃。脾虛生濕,濕鬱化熱,濕熱內蘊,循經下注,亦可造成早洩。


5、性生活過於頻繁:縱欲過度,性生活不節制,容易損傷腎氣與腎精。腎氣虛則精關不固,腎陰虧則陰虛火旺,二者均可引起早洩。


6、心理性原因:在早洩患者中,80%以上是由精神因素引起的。心情過度緊張、焦慮等都可導致,大腦皮層中樞神經興奮增強,從而引起早洩。


早洩食療保健


對於早洩患者,在食療方法上多采用溫腎助陽法,平時可多食動物腎、狗肉、羊肉、鹿肉、麻雀、黃鱔、泥鰍、蝦、公雞、核桃仁、黑豆等;還須配合食用一些固精類食品,如芡實、蓮子、山藥、五味子、金櫻子、覆盆子等。患者表現為精神緊張、精液易洩、心煩盜汗、耳鳴腰酸等陰虛火旺征象者,則切不可多食上述溫補助陽的食品,而應以清淡適口、富有營養之食物為宜,如蔬菜、水果、蛋乳類、水產品等。


還可選用下列食療驗方:①狗肉250克,黑豆50克,加水煮熟,調以鹽、薑、五香粉及少量糖服食。②泥鰍3條,置鍋中加鹽少許及適量水,清燉至五成熟,加入豆腐3塊,再燉至泥鰍熟爛即可食用。③羊肉500克,仙茅、金櫻子各15克,加水及調味品適量,燉熟後棄藥渣,食肉飲湯。5山萸肉、五味子、益智仁、金櫻子各9克,加水適量煎湯服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肛門運動也可治療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