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冬季易復發 著涼感冒是真兇

攝護腺發炎冬季易復發 著涼感冒是真兇


犀利士5mg

攝護腺發炎是男性的常見疾病,在冬季寒冷的天氣極容易復發。由於夏天氣溫高,導致血液加速循環,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就可以得到暫時的緩解,但這並不意味著攝護腺發炎有所好轉,如果冬天不加以保護,很容易被攝護腺發炎“偷襲”。


冬季防攝護腺發炎要避免感冒


每年冬季的時候,攝護腺發炎疾病就很容易復發,這主要由兩個方面造成。首先,當人發生感冒後,身體免疫力自然會下降,各種病菌更容易入侵身體。其次,氣候由暖變冷,晝夜溫差加大,感冒會導致交感神經興奮,腺體肌肉、血管收縮,導致攝護腺液排洩不暢,而出現尿頻、尿急、尿不盡等加重的症狀。


一般來說,感冒是不會引起攝護腺發炎的。但如果患者本身有攝護腺發炎的話,感冒會降低免疫力導致攝護腺發炎症狀加重。發燒會引起攝護腺發炎,因為急性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就是全身疼痛還發燒。


攝護腺發炎是多發及易復發病,入冬以後,建議男性要盡可能多喝水,以通過排尿達到沖洗尿道、促進攝護腺分泌物排出。還要盡量戒掉煙酒、辣,保持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即使身體平時很強壯,也要隨著溫度的變化增減衣物,避免著涼。一旦得到了感冒,要及時處理,不能延誤病情,最好前往正規醫院就診治療。


攝護腺發炎患者感冒請慎用藥


攝護腺發炎患者感冒需慎用含有撲爾敏成分的藥物。這是因為排尿的過程是受神經系統控制的,服用某些對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的藥物,有可能增強抑制程度,常見的感冒藥都含有撲爾敏成分。由於尿道受肥大症的攝護腺包繞並壓迫尿道,使得攝護腺發炎患者排尿不暢,如服用感冒藥,會導致神經系統受到抑制,還將減弱膀胱內負責排尿肌肉的作用,加重排尿困難。


攝護腺發炎症狀男人須重視


除了會導致尿頻、尿急、排尿不暢等大家比較熟悉的症狀外,一些攝護腺發炎還會出現神經衰弱、多夢、失眠、乏力、眼花等看似它病的症狀。個別的急性攝護腺發炎還會出現血尿症狀,在這兒也提醒男性朋友提高重視度。另外,慢性無菌性攝護腺發炎患者冬季開始增多,容易引起會陰部疼痛、陰囊潮濕、腰酸背痛等症狀,同樣需要患者警惕。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拯救男性攝護腺的兩類食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