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春季應該怎樣保養攝護腺

春季應該怎樣保養攝護腺


犀利士5mg

春季攝護腺發炎高發,司機和心理壓力大的人要尤其重視預防。平時要注意個人衛生,防止細菌侵入和病菌感染。那麼春季怎樣保養攝護腺呢?


攝護腺發炎危害多


現代生活節奏加快,許多男性的不良生活習慣如久坐、熬夜、抽煙喝酒等,一些導致攝護腺充血的情況都是攝護腺疾病的引起原因。攝護腺發炎常常帶有相關的並發症,且反復無常。給患者的身心健康帶來較大危害,並伴隨各種泌尿生殖系統出現病症甚至導致不育。這類疾病對家庭生活也有很大影響(家庭分裂、離婚率升高、精神上的痛苦等),這些危害遠遠超過疾病本身帶來的痛苦。因此,及時防治攝護腺疾病非常重要。


有人認為攝護腺發炎是不治之症,反復無常很難治療好。這其實與攝護腺的特殊生理結構有關。攝護腺發炎之所以久治難愈大致有以下兩個原因。首先,攝護腺發炎患者容易腺管淤堵,再加上包膜阻隔,藥物就很難進入腺體發揮藥效,而淤堵狀況又使炎性分泌物難以排出體外。其二,攝護腺發炎往往伴隨其他部位如尿道、膀胱等的並發症,這就似火上澆油,會使炎症交叉感染,不斷擴散蔓延,因而造成攝護腺發炎反復發作的狀況。


春回大地、萬物蘇醒,在春風沐浴下,括自然界和人體內的一些致病菌也變的活躍起來,兩性間的生活頻率也開始逐漸增加。於是,泌尿系疾病有可能會隨之而來,男性尤其以“攝護腺疾病”更為突出。


攝護腺發炎造成的症狀很多,主要分為以下這四種症狀:


1、尿路症狀:尿頻、尿不盡、尿滴瀝、尿痛、尿急、排尿困難、尿黃為多見。


2、性與生殖症狀:晨起或大便時尿道口流出少許稀薄、乳白色、水樣或粘稠分泌物,或伴有遺精、早洩、血精、射精障礙、性慾減退。


3、精神症狀:易疲勞乏力、精神抑鬱、記憶力減退、自信心下降等。


4、疼痛或不適症狀:後尿道、會陰和肛門處墜脹不適感,下蹲、大便及長時間坐在椅凳上脹痛加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疼痛感自尿道和會陰向其附近放射,以下腰疼痛最為多見。另外,陰莖、精索、睪丸、陰囊、小腹、腹股溝區、大腿、直腸等處均可受累。


通常,判斷攝護腺發炎除根據臨床症狀外,還須進行攝護腺液常規鏡檢、攝護腺超音波檢查,還要進行肛門指診,可檢測出攝護腺壓痛情況、攝護腺硬度等,以便精確診斷產生攝護腺發炎特征的各項數值。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慢跑可以保養攝護腺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