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手把手教男人按摩攝護腺

手把手教男人按摩攝護腺


犀利士5mg

當患者患有攝護腺發炎時,可以通過自己按摩攝護腺,以達到疏通攝護腺導管的作用。下面就教男性朋友如何自己給自己的攝護腺按摩。


攝護腺按摩的注意事項


1、近1~2天如剛有過性生活,攝護腺液剛剛排空不久,數量會明顯減少,若進行按摩,不容易按摩出攝護腺液。


2、長期罹患慢性攝護腺發炎的病人,有時攝護腺會萎縮或纖維化,體積也會比正常略見縮小,此類病例作攝護腺按摩,有時未必能夠按摩出攝護腺液,則不必強求,以免引起攝護腺或直腸壁的損傷出血。


手把手教你自己按摩攝護腺


臨床驗證,自己按摩攝護腺,跟住穴位來按摩,可治療攝護腺疾病,如老年性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發炎等。自己按摩攝護腺可站著做或躺著做(不宜坐著做),要求全身放松,用一隻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同時分別按壓關元(臍下3寸)、中極(臍下4寸)、曲骨(臍下5寸)3個穴位。即無名指按曲骨,中指按中極,食指按關元。按壓力度宜先輕後重,令局部有酸、脹和輕微疼的感覺為好。接著,做原位旋轉按壓。先向一個方向轉壓(順逆時針隨意),約1秒鐘轉壓1周。轉壓1一2分鐘(60一120周)後,再向另一個方向旋轉按壓l一2分鐘,周而復始,按壓10一15分鐘。最後,用手掌輕輕做旋轉按摩1分鐘,以自覺舒適…


1、體穴按摩:


仰臥時,雙手捫在腹部,以雙手指尖推摩下腹部腎精走行區域,即從盲俞穴至橫骨穴來回推摩,然後向下沿腹股溝繞陰器推摩,各50次。


坐位時,雙手自腰部腎臟區域向下至尾骶部來回推揉,直到發熱為止;兩手分別捏揉對側大腿內側陰陵泉、三陰交等穴位;用手或理療器具摩擦兩足心湧泉穴,直到發熱為止。


以上諸法每日早晚各做1次,每次不少於5分鐘,一定要長期堅持。


2、耳穴按摩:


雙耳耳面分佈著身體其他部位有的各種穴位及臟器反射區,工作之餘或起床之前要捏揉攝護腺、交感、尿道、腎、輸尿管及膀胱反射區。每日不少於3次,每次不少於2分鐘。


3、腳穴按摩:


人體腳部亦同樣分佈著身體其他部位有的各種穴位及臟器反射區,每日早晚要搓揉雙腳上的攝護腺、膀胱、輸尿管、腎、腎上腺及直腸反射區,每次需4分鐘左右。


長期堅持穴位按摩,不僅有利於養生保健,而且可治療好慢性攝護腺疾病。


首先,慢性攝護腺發炎在中醫學屬於“白濁”,“精濁”等范疇。中醫認為該病是由於“下焦濕熱”,“氣化失調”所引起。中醫對慢性攝護腺發炎的臨床症狀緩解有很理想的療效,其治療方法可分為內治和外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攝護腺按摩的注意事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