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盲目補腎可致攝護腺病情惡化

盲目補腎可致攝護腺病情惡化


犀利士5mg

傳統中醫有“虛則補之,實則瀉之”的說法,故此,相當一部分男性朋友,一旦出現畏寒怕冷、四肢冰涼等“虛證”,既不接受檢查,又不咨詢醫生,就開始自己搗鼓著“補益”。這其中,不乏一些病史較長、病情較重的攝護腺疾病患者。


實事求是地講,“虛則補之”,只要補得對症、補得合理、補得恰當,確實能夠緩解甚至解除一些男性朋友的“虛證”問題。不過,也有一些男性朋友,明明存在“虛證”,通過“補益”的方式,反而出現了“越補越虛”的情況。例如,一些患有攝護腺疾病的男性朋友。


在中醫理論當中,有“真實假虛”這個名詞。具體的含義,大致如下:1、一些存在“虛證”的患者,“實證”才是其真正的體質;2、一些患者的“虛證”,其實是由“實證”引起的。


攝護腺疾病患者,“虛則補之”,之所以容易出現“越補越虛”的情況,主要的原因正在於,相當一部分攝護腺疾病患者,都存在“真實假虛”問題。


醫師指出:“真實假虛”,以“補益”的方式進行解決,很容易加重“真實”,助長“假虛”,導致“越補越虛”情況的發生。


眾所周知,血液,具有調節體溫的功能。人體的血液循環越活躍,體溫通常就越高。換句話說:人體的血液循環越差,體溫通常也就越低,就越容易出現畏寒怕冷、四肢冰涼等“虛證”。


據了解,絕大多數攝護腺疾病,都與男性的長期久坐、過度自慰、性生活過頻、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等不良的個人習慣有關。這些不良的個人習慣,很容易引起男性的攝護腺,甚至整個泌尿生殖系統、整個盆腔的慢性充血,增加相應器官組織血液瘀滯、血液循環障礙的發生機率。


除了容易引起攝護腺等相應器官組織的病變之外,相應器官組織的血液瘀滯、血液循環障礙,還容易直接影響到血液對體溫正常的調節,出現畏寒怕冷、四肢冰涼等“虛證”。


根據傳統中醫的歸類,血液瘀滯、血液循環障礙,屬於比較典型的“實證”。對於這些“實證”引起的“虛證”,盲目服用“溫補”的藥材和食物進行“補益”,隻會進一步加重攝護腺等相應器官組織的慢性充血,隻會進一步加重攝護腺等相應器官組織的血液瘀滯和血液循環障礙,隻會進一步造成攝護腺等相應器官組織疾病的惡化,隻會進一步影響血液對體溫的正常調節,隻會進一步導致畏寒怕冷、四肢冰涼等“虛證”的根深蒂固!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頻尿的原因、影響以及可能的治療方法
上一篇:日常防治攝護腺肥大症保健措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