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早洩怎麼辦 > 早洩應該分型治療

早洩應該分型治療


犀利士5mg

早洩是讓很多男性患者頭疼的問題,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很容易出現早洩的症狀,但是有的年輕男性也因為身體健康問題或者是心理問題有了早洩的症狀,無法讓配偶滿足,同時也嚴重傷害了男性患者的自尊。


(一)終生型早洩


終生型早洩是以下列一組核心症狀為特點的綜合征:


1、幾乎每次交媾都射精過早;2、幾乎與每個女性都是如此;3、從第一次交媾開始就發生;4、大多數情況下(80%)射精在30~60SEC,或者在1~2MIN之間(20%);5、一生都將處於快速射精(70%)或隨著衰老加劇(30%);6、控制射精的能力減弱或缺失,對於診斷並非必要。


(二)獲得型早洩


獲得型早洩的主訴與潛在的身心或心理問題不同,有以下特征:


1、早洩發生在男性生活中的一些不同的時期;2、開始有早洩主訴之前通常有正常射精體驗;3、這種早洩如果不是突然出現就是緩慢起病;4、早洩可能源於泌尿科的疾病或功能障礙(如勃起功能障礙或攝護腺發炎)、甲狀腺功能障礙、心理或人際關系問題。


與終生型早洩不同,獲得型早洩可以通過治療潛在的病因而得到治愈。


(三)自然變異型早洩


在自然變異型早洩中,男性只是巧合的或境遇性的發生早洩。這種早洩的類型不能看成是真正病理性的症狀或現象,而只是在性活動時的正常變異。


這種綜合征以下列症狀為特點:1、早洩不是持續發生或者是不規律發生;2、控制射精的能力(感受到快要射精時自己主動控制射精)減弱或缺失,對於診斷並非必要;3、控制射精能力減弱的體驗與射精時間短或正常同時存在(小於或大於1.5MIN)。


(四)早洩樣射精功能障礙


有早洩樣射精功能障礙的男性,體驗或主訴早洩是在射精時間正常(3~6MIN)或超長(5~25MIN)情況之下。這種類型的早洩不能真正看成是病理性的症狀或現象。心理壓抑或伴侶關系問題可能是其原因。


這種綜合征以下列症狀為特點:1、交媾中持續或非持續快速射精的主觀感知;2、想象的早洩或射精控制能力缺失的先占觀念;3、實際的IELT正常或超長(5~25MIN);4、控制射精的能力減弱或缺失,並非診斷所必須;5、這種先占觀念不能用其他精神障礙合理解釋。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延時噴霧有副作用嗎?
上一篇:早洩的自我行為療法介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