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肥大的原因是什麼

攝護腺肥大的原因是什麼


犀利士5mg

攝護腺肥大也叫攝護腺肥大症,攝護腺肥大是中老年男性常見疾病之一,隨全球人口老年化發病日漸增多。攝護腺肥大的發病率隨年齡遞增,但攝護腺有肥大病變時不一定有臨床症狀。有哪些原因會導致攝護腺肥大呢?


攝護腺肥大的原因:攝護腺肥大的原因可分為病理性和非病理性。


病理性攝護腺肥大的發病原因是攝護腺內層尿道腺和尿道下腺上皮細胞及基質肥大症,腺泡囊性擴張,結締組織及平滑肌節樣肥大症所致。


非病理性原因是性慾過度也會導致攝護腺肥大,它的典型症狀是會陰、腹股溝、睪丸部不適、腰痛、尿頻、尿道口灼熱刺痛並有分泌物。具體原因有以下幾種:


1、房事過於頻繁 現在很多的年青男女朋友對於性生活沒有節制,使得男女體內的激素有嚴重的變化,男性久而久之就會因為攝護腺組織因為長期的鬱血而增大。


2、抽煙酗酒 很多患者都有抽煙酗酒的歷史,煙中含有很多的有毒物質會降低人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使得男性更容易患的疾病,然而大量的飲酒會抑制神經,還會引發攝護腺充血,引發攝護腺疾病。


3、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辛辣刺激食物不但導致腸胃消化不良,而且還會使得攝護腺充血,長期使用,也是導致攝護腺肥大症的原因。


4、不善於鍛煉 現在很多的患者都有一個共同的問題,那就是缺乏體育鍛煉,體育鍛煉可以加快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速度,而且還加快攝護腺系統的血液循環有個促進的作用。


5、激素 攝護腺肥大症與體內雄激素及雌激素的平衡失調關系密切。睪丸酮是主要的男性雄激素,在酶的作用下,變為雙氫睪丸酮,是刺激攝護腺肥大症的活性激素。


6、環境因素攝護腺肥大症的原因還和我們的生活環境有關系,和我們的生活習慣也是密不可分的。身處不同的生活和工作以及學習的環境,比如:寒冷、生活方式、飲食習慣、交通工具、文化氛圍等因素不同,這些外界環境對攝護腺的刺激也不同。


7、經常忍尿 很多男性患者喜歡忍尿,由於經常的忍尿所以會導致尿道出現了梗阻從而病變,如尿道狹窄、膀胱或尿道結石等,影響尿路暢通,致使膀胱經常處於尿液充盈狀態,對攝護腺造成不良刺激。


8、其他疾病的影響 很多男性朋友都因為攝護腺發炎症沒有得到有效的治療,或患有其他疾病,比如尿道炎、膀胱炎、精囊炎等生殖系統疾病,也會導致攝護腺組織充血而肥大症。


攝護腺肥大症近些年來有偏年輕化傾斜的趨勢,所以別以為攝護腺肥大症是中老年疾病就可以放肆生活。身體不是一天就垮掉的,都是慢慢積累成疾的。所以平時就該好好的預防。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肥大怎麼預防好
上一篇:攝護腺發炎康復有五標準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