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男性攝護腺 > 攝護腺發炎的自我檢測和檢查步驟

攝護腺發炎的自我檢測和檢查步驟


犀利士5mg

大家都知道,攝護腺疾病的危害很大,不僅影響男性身體健康,嚴重的還有可能導致不育的發生。攝護腺發炎的症狀復雜多樣,有時易與單純神經衰弱混淆,在治療效果上不很滿意,治療標準不統一。


攝護腺發炎的自我檢測常識。


攝護腺發炎從臨床表現患者可有尿道刺激征,尿頻、尿急、尿道灼痛,清晨尿道口有粘液、粘絲或膿性分泌物,尿混濁或大便後尿道口有白色液體流出,後尿道、會陰及肛門不適,有時陰莖、睪丸及腹股溝部疼痛,伴有射精痛、血精、早洩、陽痿以及乏力、頭暈、失眠和憂鬱等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


是否有尿無力、尿不凈的症狀


是否有尿意急迫的症狀


是否有尿痛、尿道灼熱的症狀


是否有尿線分叉的症狀


是否有會陰部潮濕、不適症狀


是否有肛周墜脹、小腹墜脹感


是否有下腹、腹股溝、睪丸痛等症狀


是否有腰骶酸痛的症狀


是否有尿道口分泌物及腫癢症狀


是否有生理功能減退、不舉、不能持久等症狀


一般來講,常見攝護腺的檢查步驟如下:


1、攝護腺穿刺活組織檢查。


對於明確攝護腺腫塊的性質十分有用,對明確攝護腺腫瘤的組織分型和細胞學特征幫助極大。可以經直腸針吸活檢,也可以經會陰穿刺活檢,有一定的痛苦和創傷,但十分必要。


2、最簡便的方法是經肛門指診檢查攝護腺。


可以檢查攝護腺的大小、外形、有無壓痛,從而對攝護腺疾病進行初步診斷和篩檢。同時可行攝護腺按摩,檢查攝護腺液的性狀和成分變化。


3、下尿路尿流動力學檢查。


對診斷攝護腺肥大症症有很大幫助,膀胱鏡檢查可直接觀察後尿道、精阜及攝護腺中葉及側葉肥大症情況,對診斷攝護腺疾病也十分重要。


4、X線檢查在攝護腺疾病的診斷中有重要價值。


5、超音波是檢查攝護腺的常用方法。


有經直腸探測法和經恥骨上腹部探測法等方式,可對攝護腺做出準確測量,其誤差不超5%。對於各種攝護腺發炎疾病均有重要的診斷意義,具有簡便、無創、無損傷、快速等優點。


攝護腺發炎應早診斷,早治療,如果發現身體有異常,應及早到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避免延誤病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攝護腺液和精液有什麼區別?
上一篇: 如何判斷得了攝護腺發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