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歐美人那個能力普遍很強 難道是因為體毛多嗎?

歐美人那個能力普遍很強 難道是因為體毛多嗎?


犀利士5mg

不少男性認為外在身體特征會反映男人床上能力如何:人高馬大就一定是能力好的,像外國人體毛多就代表能力強,甚至連鼻子大都與此相關。而事實真的如此嗎?體毛多就代表性能力好嗎?我們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身高、體型與性能力無關


曾經有臺灣學者專門研究出一個公式計算身高與性能力之間的關系,認為高大的人能力相對較強。對此,第八感染一科主任陳諧捷表示不科學。他認為,人的性功能、陰莖大小長短和遺傳等因素相關,與外在的體型、身高、體毛等等都沒有什麼關系,這缺乏科學的論證研究。


其實外在的生理特征如何取決於睪丸,因為睪丸可以產生雄激素。男性睪丸產生了雄激素,它決定了男性一生的生理功能,從胚胎時期的性別分化到青春期的第二性征變化,從性功能的維持到生育能力等,無處不在。


雄激素是男性性慾、性功能的生物學基礎,確實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通過體表特征來體現。從生理學角度,第二性征從某些層面可以反映男性一定的性功能強弱。體毛主要受雄激素影響,即雄激素水平高,體毛多。但我們不能忽視遺傳的作用。陳諧捷表示:如很多歐美男性的體毛,明顯比黃種人多,難道就比黃種人強?這並不一定的。


體毛多少不能反映性能力


性能力包含的內容很廣。從生理上看,判斷性功能強弱,除了雄激素水平,還包括一生的精子總數、性活動次數、性活動進行的時間長短等。從心理上看,包括性沖動時的心理強度、性沖動頻度等。這些都和體毛多少無關。


男性的第二特征只能從一定層面上反映出其性功能強弱。像是體毛,當男性雄激素水平比較高時,體毛相多一些。但體毛同時也和遺傳因素有關。所以,並不能說,男性體毛多性能力就一定很強。男性朋友不必因為體毛的多少而有所顧慮。


最後,醫生建議,如果想要提升性能力,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是極其必要的。保證充足的睡眠,避免大量飲酒,戒煙,經常鍛煉身體,不久坐,舒緩壓力,更要減少在高溫環境下逗留的時間。在飲食上,可適當選擇富含鋅的生蠔等海鮮類產品。


本文指導醫生:陳諧捷第八感染一科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擅長艾滋病、病毒性肝炎和急性傳染病的診斷和治療;在國內較早開展艾滋病的診治工作,在艾滋病合並機會性感...[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預防感冒或可預防早洩 早洩會不會影響懷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