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濫用壯陽藥,可造成哪些危害?

濫用壯陽藥,可造成哪些危害?


犀利士5mg

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類藥物的化學成分沒有本質區別,服藥後,都能在性刺激作用下,促使血液流入陰莖體,增強勃起硬度。多數藥店都有***,購買也很方便。但使用任何藥物都可能有某些禁忌,治療陽痿的藥物——“*”也不例外,專家提示,這類藥物並不是每個男人都能隨便吃的。


濫用壯陽藥,可造成哪些危害?


壯陽藥在不該使用、不需使用時使用了,會致使身體負重運行,消耗了大量體能和精力,產生過度的疲勞感,勢必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是藥物的副作用。壯陽藥在滿足一些生理欲望的同時,其中所含有的有害成分也會對身體的一些器官起到傷害的作用。長期使用還會產生依賴性,導致離開此藥後本身的性功能不能正常發揮作用。而心臟有毛病的人則可能因心血管的“強行”擴張發生危險。


是經常靠壯陽藥延長勃起時間,可能導致男性出現攝護腺過度充血,性生活後,會陰部、精索、睪丸墜脹不適;女性則會出現盆腔過度充血、下腹脹痛、白帶增多等現象,可能造成生殖道感染。


男人濫用*之後的八個慘狀


1、永久性陽痿


因*是外源性藥物,長期服用可產生藥物依賴性,甚至形成永久性陽痿。


2、青光眼


眼科專家警告,服用*可導致血壓下降,但青光眼患者眼壓較高,這樣便有3%~5%的人可能出現急性青光眼,而急性青光眼可使人一夜失明,即使治好也不能恢復原來的視力。


3、頭痛


臨床試驗中發現,約有13%的人服藥後出現頭痛,個別人患劇烈頭痛,且服用劑量越大,頭痛愈劇烈。


4、導致不育


美國一醫學研究小組的專家認為,年輕人用“*”藥物,最終只會影響自己的生殖能力。並建議:沒有勃起困難的年青人,如果想生兒育女,就不要服用*。


5、昏暈


該藥可能有造成血壓驟降的作用,如果同時服用硝酸甘油等藥物,常立即會產生頭昏甚至暈倒症狀。


6、眼花


約有3%的服藥者可發生短暫的視力模糊,有的還會出現看見藍光的幻覺。美國航空管制局禁止飛機駕駛員在服*後6小時內飛行,目的是防止發生飛行事故。


7、異常勃起


有尿道炎、白血病的男子,服用後能長時間勃起不倒,結果將傷及陰部肌肉組織,甚至加重陽痿。如果勃起超過4小時就必須馬上求醫。


8、心血管疾病


陽痿可能是心臟疾病、糖尿病或癌症的先兆,服用該藥可能掩蓋真正的病情。因此有心血管疾病的男子須慎用,以免引起心臟病或導致中風。


所以5MG.TW還是提醒各位男性朋友們 壯陽藥不要隨便亂用!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過度房事危害大推薦一些食療菜單補回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