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超過30歲性能力開始下降 這3招助你繼續生龍活虎

男人超過30歲性能力開始下降 這3招助你繼續生龍活虎


犀利士5mg

不管是多少歲的男人,對床上功夫的討論都樂此不疲,但是男人們不得不承認,到了一定年紀,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據科學研究指出,男人到了30歲以後,性能力會開始下降,這是男人包括妻子都不得不面對的一個問題。


一般來說,從20歲開始男性性能力繼續增長,甚至在30歲前達到巔峰。衡量男性性能力的指標之一,是在一晝夜中能完成射精的平均次數。對20來歲的年輕人來說,這種射精能力的指標可繼續緩慢增長,而其頂峰是27~28歲。當然性能力還關乎雙方的體驗,這時男人變得更加成熟,會更好地了解女性心理,在兩性關系上建立穩定的聯系。


男人在30歲後性能力開始下降


為什麼在30而立之年本應該各方面成熟,床上能力卻不如從前呢?原來盡管30歲的男人精力充沛、事業發達,正處於一個蓬勃發展、如日中天的大好生命階段,但是30歲的男人會受到來自家庭、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壓力,這種壓力會比之前還要大。


而性功能很大程度上會受精神、心理因素影響,因此這時候的男人處於一個性能力轉折的階段,與30歲之前相比,這時的男人性慾開始走向衰落。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專家預約)表示,到了更年期時,男性性慾、勃起、射精、情欲高潮等一系列功能更是明顯減退,提前調整飲食和運動鍛煉能有效提高性能力。


男人如何提高性能力?


1、騎馬、遊泳


玄緒軍醫生認為,騎馬是有助於增加性能力的運動。騎馬可以鍛煉男性身體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男性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使男人在性愛中更勇猛有力。不過,要防止對性器官的擠壓。當然,大量證據表明跑步、遊泳和其他形式的有氧運動有助於提高性能力。


2、多蔬菜、少高脂


不利於心臟的飲食同樣也不利於性能力,高脂的食物不僅可以阻止流向冠狀動脈的血流量,同樣也會阻止流向性器官的血流量。研究發現,長期服用地中海食物的男性很少有勃起功能障礙。高血壓、高膽固醇同樣損傷血管,引起勃起功能障礙。因此要多吃蔬菜瓜果,少吃高脂肪食物。


3、 適度喝酒


長期喝酒會損傷肝、神經,危害很大。很多男人酒後亂性,其實酒後發生性行為對身體不好,精子的品質受酒精影響也大打折扣,所以男人想要提高性能力,尤其是還有生育計劃的話,少喝點酒吧!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包皮過長會引起早洩術後要注意護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