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碳酸飲料可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男性喝什麼健康

碳酸飲料可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男性喝什麼健康


犀利士5mg

每當口渴難耐,尤其是在夏季劇烈運動後,比如打完一場籃球的時候,常有許多男性朋友會忍不住去買一瓶冰鎮汽水以求入喉一快!沒辦法呀,碳酸飲料的魅力就在於此!


它對男性身體傷害分為以下幾個方面:


1、嚴重破壞細胞。使之凋亡,從而引起肝硬化、阿茲海默症、帕金森症、肌萎縮側索硬化症等。


2、侵蝕骨質。碳酸飲料直接破壞體內鈣磷比例,甚至讓你年紀輕輕就變得易骨折。男性在青少年發育時期過量攝取碳酸飲料中碳酸物質會直接削弱骨骼中的鈣質,影響終其一生。特別是到中老年時期骨質疏松症狀會因此提前。另外,它也是牙齒殺手,以污染口腔形式增加細菌存在,讓你更易蛀牙甚至讓牙齒過早脫落。


3、迅速肥胖。碳酸飲料為什麼會讓男性更易肥胖呢?最重要原因當然是其普遍含糖,致使五味失調。當你會常感到飲用該類飲料感到惡膩缺乏對其他食物飲料興趣時就要小心了。還有,由於它破壞腸胃消化正常功能,使人體內熱量無法及時消耗掉造成囤積,形成大量多餘脂肪。像是男性的糖尿病患者更不能飲用此類飲料,它不但加重原有病情,還會不可逆地賦予心肺等內臟運轉壓力,令你的體質因此削弱。


4、響男性生育能力。據科學權威實驗表明長期飲用碳酸飲料會嚴重影響男性的性功能。這具體體現在:性慾減弱、陽痿不舉、性愛時間縮短、精液中精子品質大幅度下降等方面。


最健康的飲料


1、白開水:大部分男人對喝白開水都沒多大興趣,甚至不覺得它很重要,但是出汗多時,尤其應多補充水分。養成多喝水的習慣可以沖淡尿液,讓尿液快速排出,能預防泌尿系統結石、減少腎臟的鈉負荷,從而保護腎臟。


2、鮮榨果汁:新鮮水果中不但含有豐富的水分,還是B族維它命和維它命C的主要來源。水果中所含的植物化學因子如番茄紅素、花青素、胡蘿卜素等都對健康有益。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市面上有些鮮榨果汁往往添加了色素、香精和糖,還是自己在家鮮榨最安全、最放心。


3、淫羊藿茶


備好五克茶葉和二十克的淫羊藿,將這些食材一起放在藥罐子裡面來煎,或者直接用熱水來進行沖泡,最好長期飲用這種茶水。通過這道淫羊藿茶,能夠起到良好的補腎壯陽功效,一旦男性因為腎虧而出現遺精和陽痿等症狀時,都可以通過淫羊藿茶來進行治療。


4、仙茅補血酒


備好各三十五克的益智仁和仙茅以及黃精,二十克的龍眼肉以及1500毫升的米酒。將所有的藥材都清洗幹凈,隔水來蒸上二十分鐘,等到涼了之後倒進瓶子裡面,加上適量的米酒,並且密封起來,浸泡上一個星期就能服用。而且,這個方子還能夠有效治療因為腎氣虛所引起的手腳冰涼以及畏寒怕風等症狀。


5、紅茶


備好30克的紅茶,以及一小顆玉米大的白礬。之後將白礬放進紅茶裡面,用熱開水來沖泡,之後蓋上蓋子密封十分鐘,最好每天晚上服用一次,一次服完。這道紅茶飲能夠有效治療因為陽痿而出現乏力和四肢不溫以及精神萎靡不振等症狀,從而改善患者腎虧等一系列的症狀。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超過30歲性能力開始下降 這3招助你繼續生龍活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