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該如何預防呢?

男性射精無力是怎麼回事?該如何預防呢?


犀利士5mg

專家介紹,射精無力在房事的時候是很常見的情況,常常的表現為在性高潮的時候,沒有足夠的力量將精液射入女性的陰道,男性的精液是流出來的,這將會給男性很大的心理壓力,並且長期的存在射精無力的情況,對於性生活的影響也是很大的


射精無力的症狀


對於射精無力什麼症狀我們要有所認識,專家表示,射精無力是一種射精障礙,一般就是指男子在行房中情欲達到高峰而射精時卻沒有足夠的力量將精液射入女性的陰道內的現象。由於射精無力會降低男性的性快感導致男性性冷感,久而久之,會嚴重的影響性生活,所以我們對於射精無力的症狀要引起重視。


在了解了這個問題時候,我們及時的去了解射精無力的原因是非常的重要的。專家介紹說,射精無力可能是由於由於房事過於頻繁,造成支配射精有關的中樞神經負擔過重,不能很好的發佈射精的命令,於是發生射精無力的現象;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的因素導致的,如:大腦、脊髓存在病變就會妨礙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下丘腦、腦垂體、睪丸存在病變,就會影響性激素的正常代謝,而射精過程恰恰離不開性激素的作用,進而會影響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


射精無力預防措施


其一,避免房事過頻或有意識節欲,這是防止和克服射精無力的重要方法。男子經常處在疲憊不堪的狀況下,他們的性感覺和性生活品質當然要大打折扣,要知道身體真要累了,它自然會罷工的。


其二,消除各種不良的心理活動,重視夫妻感情。房事時也要輕裝上陣,不能有這樣或那樣的雜念。當男子已經厭倦了性生活,並對配偶絲盡不感愛好時,他的性感覺必然受到嚴重影響,高潮也就無從談起。


其三,性生活時,妻子不妨多刺激老公的動情區,如唇、舌、乳頭等,女方應采取最合適的體位,有意識地收縮陰道括約肌,加強對陰莖的刺激。


其四,因慢性疾患而長期服用的一些藥物也會影響性高潮,應向醫生咨詢,在醫生指導下調整藥物。


最後要誇大,假如有一段時間總是持續射精無力,切勿掉以輕心,及時往醫院看看。


射精無力時的補腎益精食物


1、芝麻


為什麼射精無力可以吃芝麻?因為芝麻屬於甘平,有補肝腎、潤五臟的作用。如《本草經疏》中就曾記載:“芝麻,氣味和平,不寒不熱,補肝腎之佳谷也。”尤其是腎虧之人腰酸腿軟,頭昏耳鳴,發枯發落及早年白發,大便燥結者,最宜食之。


2、豇豆


又稱飯豆、長豆。性平,味甘,能補腎健脾,除脾虛者宜食外,腎虧之人也宜食用,對腎虧消渴、遺精、白濁,或小便頻數,婦女白帶,食之最宜。《本草綱目》曾這樣記載:“豇豆理中益氣,補腎健胃,生精髓。”《中藥志》也說它能“滋陰補腎,健脾胃,治白帶,白濁和腎虧遺精。”


3、粟米


又稱谷子、稞子。能補益腎氣。《名醫別錄》及《滇南本草》中都說到“粟米養腎氣。”明•李時珍還說:“粟,腎之谷也,腎臟病宜食之,煮粥食益丹田,補虛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碳酸飲料可影響男性生育能力?男性喝什麼健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