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吃海鮮會傷害精子?提高精子品質的食物

男人吃海鮮會傷害精子?提高精子品質的食物


犀利士5mg

海鮮,在秋季的時候正是大量上市的時間,並且海鮮的美味讓大家趨之若鶩,特別是靠海的城市基本是天天都要吃海鮮。而海鮮的受歡迎程度讓其價格也一直往上升,但是最近有專家說男人如果經常吃海鮮的話就會傷害到精子品質,從而導致不育,所以在平時的時候吃海鮮也要適量。


男人吃海鮮為何會傷害精子


有研究表明,如果一周吃超過4次海鮮的男性,其頭發的水銀含量則是其他人的4倍。而水銀是非常容易導致精子的數量跟活力下降的,經常吃海鮮還會導致水銀一直累積,讓精子更受到傷害。並且在最近幾年,海洋的污染程度是急速上升,海鮮身上所含有的有害物質也就增多,而這些有害物質有些則會殺死精子。所以如果經常吃海鮮的話是會傷害精子的,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吃,但是要適量。


這些食物會傷害男性精子品質


1、燒烤和油炸類食物


專家指出,在燒烤和油炸的淀粉類食物當中含有致癌毒物丙烯酰胺,這種物質可導致男性少精、弱精。所以愛吃燒烤的男士們要注意了,此外,燒烤當中的重金屬鎘、農藥殘留均對精子產生毒性。有研究發現,少弱精症患者的精子減少、活力下降,與鋅這種微量元素的缺乏有關系。所以,多吃牡蠣、蝦皮、動物肝臟、紫菜、芝麻、花生、豆類等富含鋅的食物,可以保證“精”力充沛。


2、奶茶


由於目前市面上所出售的珍珠奶茶大多都是用奶精、色素、香精、木薯粉以及自來水制成的。而奶精主要成分氫化植物油,是一種反式脂肪酸。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其實,在我們經常吃的餅幹、薄脆餅、油酥餅、巧克力、沙拉醬、炸薯條、炸面包圈、奶油蛋糕、大薄煎餅、土豆片、油炸幹吃面等食物中,均含有不等量的反式脂肪酸,所以,日常生活當中一定要注意盡量少食用這些食物。


3、啤酒


如果腎臟方面已經出現了疾患,同時還無限制地大量喝啤酒的話,便會造成尿酸沉積導致腎小管阻塞,進而引起腎臟衰竭。腎臟功能跟不上的話,就更別談什麼精子品質了。


4、咖啡


咖啡當中所含的咖啡因會對人的交感神經造成刺激,所以咖啡具有提神醒腦的作用。交感神經掌握人日間的所有活動,它受到刺激,人就會精神振奮,活力倍增。而副交感神經專司人夜間的生理、勃起等與性相關的活動,它與交感神經屬於表與裡的關系。當交感神經活動頻繁的時候,相對較弱的副交感神經便會受到壓抑,臨床就會表現為性慾的減退。


提高精子品質的食物


1、生蠔


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於合成男性荷爾蒙,維持攝護腺正常運作,生吃是保留蠔內的鋅的最佳方法。


2、雞蛋


印度醫生建議,夫妻在過性生活之前,應多喝由雞蛋、牛奶和蜂蜜煮成的大米粥。我國民間也流傳著新婚晚餐煎雞蛋的習俗。新婚夫婦性生活頻繁,體力消耗較大,補食雞蛋有助於迅速恢復體力。


3、枸杞子


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枸杞子有增強機體免疫功能、增強機體抵抗力、促進細胞新生、降低血中膽固醇含量、抗動脈粥樣硬化、改善皮膚彈性、抗臟器及皮膚衰老等作用。常服枸杞子,可延緩衰老、美膚益顏及提高性功能。枸杞子有興奮性神經作用,性慾亢進者不宜服用。


4、番茄


最新的研究發現,常吃番茄可提高精子品質。番茄含有豐富的礦物質(鉀、鐵等),維它命A、C,番茄紅素等生物活性物質。番茄紅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劑,能有效地清除自由基,起到抗癌、抑癌的作用。


5、南瓜子


美國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經常吃南瓜葉和南瓜子、白洋蔥、薑、番茄等食物,再加上適當的體育鍛煉和保持健康的體重,不抽煙和不過度飲酒等,將會有助於男性提高精子品質。研究人說,通過補充鋅元素不但可以促進睪丸激素的分泌,還可以增加精子數量,維它命C也有提高精子品質的作用。所以,吃南瓜子很有用,因為南瓜子中含有豐富的鋅。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早洩有哪些症狀?推薦4個方法有效治療早洩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