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腰子竟會讓男人腎虧?男性腎虧怎麼調理?

腰子竟會讓男人腎虧?男性腎虧怎麼調理?


犀利士5mg

在我們周圍,吃燒烤時點幾串羊腰子是很多男性的最愛,再加上受到吃什麼補什麼等傳統觀念的影響,很多男性的餐桌上都少不了牛鞭、羊腎、豬肝、雞腎等具有壯陽功能或含鋅量豐富的動物內臟。


“腰子”讓男人腎虧是為什麼?


內臟重金屬含量高


動物內臟因為含有大量的性激素和腎上腺皮質激素,能增強精子活力提高性慾,屬於民間認可的壯陽之品,是人們餐桌上比較常見的食物。河南省泌尿外科主任醫師丁德剛說。


不過看似能壯陽的動物內臟卻暗藏不育危機。最近,臺灣有專家指出,豬、牛、羊的肝、腎臟等,裡面均有不同含量的重金屬鎘,而湖北省衛生廳曾經公佈的食品污染物監測情況中,動物腎臟中金屬鎘的含量超過國家標準值100倍。鎘可以誘導男性睪丸、附睪等組織器官發生結構功能上的退行性變化,最後導致生殖能力的減退。


除了重金屬鎘,還有鉛都可直接作用於男性生殖系統的核心器官睪丸,造成精子數量減少、精子畸形率增加、活性能力減弱,影響生育。從理論上講,人體自身有一定的排毒能力,有毒物質不會積存在體內。但如果超量攝取,人體自身的排毒能力就顯得不足,導致有毒物質在人體內蓄積,當達到一定量時,就會表現出爆炸效應。不僅僅是重金屬,動物內臟的脂肪和膽固醇含量也較高。


動物內臟容易被病原微生物和寄生蟲污染,如果不做熟炒透,會增加人們感染疾病的機會。


男性腎虧如何調理?


1、警惕藥物


俗話說‘是藥三分毒’,不論中藥還是西藥,都有一些副作用。一些成功人士既想在職場上能叱詫風雲,也想在床上有群臣膜拜,所以藥物就成了家常便飯,但有些藥物常服會傷腎,所以在用藥時要提高警惕,要認真閱讀說明書,需長期服用某種藥物時,要咨詢相關專家。


2、生活規律,房事節度


作息不規律過重會傷氣、腦力勞動過重會傷血、房勞過度會傷精。因此一定要量力而行,勞作有度,房事有節。這樣才有助於養腎護腎精。


3、運動養腎


生命在於運動。通過運動養腎強精,是值得提倡的積極措施。這裡向您介紹有助於養腎糾虛又簡單易學的運動方法:兩手掌對搓至手心熱後,分別放至腰部,手掌向皮膚,上下按摩腰部,至有熱感為止。可早晚各一遍,每遍約200次。此運動可補腎納氣。


治療腎虧的食物


1、板栗


味甘性溫,含有脂肪、鈣、磷、鐵和多種維它命,特別是維它命B、C和胡蘿卜素的含量高於一般幹果。栗子有補腎的功效,腎虧腰痛,雙腿無力的人最適宜食用。每天6至7個就可以了。


2、琥珀核桃


補腎固精,溫肺定喘。治久病或老年人肺腎陽虛氣弱,陽痿 ,遺精,小便頻數,腰酸腳弱,咳嗽氣喘。還可用於老年或體虛所致便秘。


3、龍眼肉粥


健脾養心,補血安神。治心脾兩虛,陽痿 早洩,唇甲色淡,心悸怔忡,失眠健忘,食少便溏,神疲乏力,下肢浮腫。


4、枸杞子


枸杞子性平,味甘,具有補腎養肝、益精明目、壯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壽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年女性腎虧之人,食之最宜。


5、牛骨髓


有潤肺、補腎、益髓的作用。《本草綱目》說它能“潤肺補腎,澤肌,悅面”。對腎虧羸瘦、精血虧損者,尤為適宜。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性功能強不強看臉就知道最後一個特征準到可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