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五大環境因素導致精子減少 飲食上吃什麼補精?

五大環境因素導致精子減少 飲食上吃什麼補精?


犀利士5mg

男人的精子一旦減少的話就會出現不育的情況,精子數量的減少與環境生活方式有關系。


五大環境因素導致精子減少


1、工業化學物質。如,苯、除草劑、殺蟲劑和某些繪畫材料等。


2、重金屬,尤其是鉛。


3、盆腔區輻射或X光照射。


4、受熱過高。如頻繁洗桑拿、熱水浴、將手提電腦放在大腿上等。睪丸過熱,產生精子就更少。


5、長時間騎自行車。那些喜歡自行車運動的男性應格外小心,因為這可能會損害部分精子。


飲食上吃什麼補精?


1、在食補中要攝取補腎益精的食物。如:山藥,鱔魚,銀杏,海參,凍豆腐,豆腐皮,花生,核桃,芝麻等。有些食物能夠提高性慾,增加生育能力,如:大棗、蜂蜜、葡萄、蓮子、食用菌類、狗肉、羊肉和動物的鞭類。中醫的食補與西醫的營養學是不謀而合、看法一致的。


2、西醫認為足量的蛋白質和維它命可以促進精子的產生。維它命A和維它命族B、維它命E都能增加生殖功能,此外一些微量元素如鋅、錳、硒等對男子的生育能力也會產生重要影響。精子的品質與其生存的環境是有很大關系的,在精液之中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質、精氨酸、多種維它命以及微量元素等等,所以在使用飲食提高精子治療法的時候需要找一些富含這些元素的食物。


3、含有較多蛋白質的食物主要有瘦肉、蛋類、魚、蝦以及豆制品。含有精氨酸比較多的食物主要有瘦肉、豆制品、黑魚等。精氨酸是產生精子必要的元素,所以多吃這些食物可以使得我們的精子活力增加。


4、多補充各種的維它命。維它命可以幫助精子產生,促進精子的產生,還可以保持自己的生殖器官不受到損害。尤其是其中的維它命e與男性的生殖健康有很大的關系,所以男性可以使用維它命e膠囊對自己身體之中的維它命進行補充。


還有哪些習慣會導致不育?


1、沉迷電腦


現在的男女都分為2個部分,男性是沉迷於電腦,而女性則是沉迷於手機,2者都是有危害的。今天我們要講的就是男人沉迷於電腦的危害。當電腦在運作的時候,其主機非常容易散發出現一些對於身體有害的輻射,當這些輻射出現的時候,睪丸是首先受到傷害,因為睪丸對這些輻射非常的敏感。當睪丸接觸這些輻射久了之後就會使生精的能力受到損害,從而導致不育的情況。


2、抽煙


男人抽煙在現在已經是司空見慣了,而當男性吸煙的時候會讓精液裡面的硫氰酸含量增加,而這硫氰酸是可以起到抑制精子活力的,並且香煙裡面的尼古丁不僅具有自己殺死精子的效果,還會讓精子出現畸形的情況發生。而根據研究表明,出現不育的男性其吸煙人群占據了很大一部分。


3、喜愛咖啡


因為最近幾年喝酒的人變少了,因為他們覺得喝咖啡比喝酒好,所以在談工作時期的話就會選擇喝咖啡。並且因為咖啡的口味讓大家接受,導致了很多街頭都有咖啡店。但是你知道嗎?如果經常喝咖啡的話對身體是有很多危害的,不僅僅會導致失眠,還會讓男性出現不育的情況。因為咖啡裡面的咖啡因是具有殺精的效果,還會讓精子無法正常生成。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壯陽藥竟會帶來這些危害該如何健康壯陽?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