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性冷感直接導致男人不好色性冷感怎麼辦

性冷感直接導致男人不好色性冷感怎麼辦


犀利士5mg

性冷感是指男人對性缺乏興趣,看到美女自然就不會有興趣,造成男人性冷感的原因有很多,那麼男人不好色的原因是什麼?


男人不好色的原因是什麼?


1、性器官有病


性器官是引發性慾的關鍵部位,這是因為性器官能分泌雄激素,促使男人產生性慾。但是,當性器官得病後,性器官分泌的雄性激素分泌就會減少,性慾便降低了,性器官常見的疾病有睪丸炎、附睪炎等。發現後應及早治療,防止引起生育障礙。


2、神經系統疾病


與性有關的神經有很多,因此,性慾也受到神經系統的控制,一旦神經系統出現什麼問題,神經系統就會紊亂,影響到與性有關的神經,從而會使性慾降低。引起性冷感,常見的這類疾病有神經衰弱、憂鬱型精神病、變態人格等。


3、內分泌系統出現問題


人體內的內分泌系統對性慾有很大的影響,這是因為人體的內分泌系統能夠分各種各樣的激素,而這些激素能夠調節人的性機能。內分泌系統發生疾病後性激素分泌得少了,人的性慾就會降低,甚至發生性冷感,常見的這類病有甲狀腺功能低下、腎上腺皮質功能不全、腦垂體功能障礙等。


4、肝臟出現問題


人體的肝臟能夠有效地刺激人的新陳代謝,但是肝臟一旦出現問題,就會使男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水平降低,相應的雌激素相對升高,甚至使男子女性化,男子的性慾自然減退。常見的這類病有肝炎、肝硬化、肝癌等。


男性性冷感怎麼辦?


1、正確對待你對性生活的期望


其實我們沒必要因為偶然一次兩次的發揮失常而感到壓力,因為實際情況是不可能每次的性愛都是完美的。一般只有40%到50%性生活是完美和諧的。因此,當你對某一次的發揮不好只是一笑置之時,感到壓力和內疚的反而是你的另一半,當然,她更多的是期待下一次的興奮而不是責怪你這次表現不好。


2、與另一半談論你的性趣


我們也知道,對於一個曾經逃避性愛的人來說,要他談論性方面的事情是有點難為他了。如果是太緊張的話,不如試試挑一本關於性愛的書,隨便翻一頁和你的伴侶一起閱讀,指著裡面的內容或插畫,大家一起笑笑,最主要的是讓你的另一半知道你正在變得開朗,為著你們的關系而努力著。並且認真準備每一次的性生活。


3、刺激敏感區域來提升性慾


對於很多男人來說,性愛僅僅是與那幾個隱秘地方聯系起來。其實,如果我們能更多的去關注身體上其他的敏感區域,不但能減少我們的壓力而且還能增添不少的樂趣。在性生活裡面,從有感覺到性高潮,並僅僅是刺激性器官是不夠的。發掘一下你和你伴侶身上其他的敏感區域,讓彼此之間都感到快樂,記著,我們是為了享受而性愛,不是為了性愛而性愛。


4、多於朋友在一起


性慾是需要新鮮感來刺激的。當和你的朋友共享晚餐的時候,你就有機會在另一種場合看到你伴侶的另一面。你會發現原來她是那麼的幽默和吸引人――也許她也是這麼看你的。同時你也會重拾自信,發現在朋友圈子裡你是那麼的有魅力。這些都是對提升性慾很有幫助的。


5、醫生或專家可以提供不少幫助


當你家裡的電路有問題的時候,你會想到去找電工幫忙。同樣道理,當你遇到性冷感的困惑時,別羞於找婚姻專家,他們會給你提出很多有用的建議的。例如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去做一下身體檢查,看看是不是因為藥物問題而導致性冷感的。如果你正在服用抗抑鬱藥物,有可能就會導致性冷感,這時你可以跟醫生商量換另一種藥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鍛煉是最好的壯陽藥 如何運動才能提升性能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