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如何延長性愛時間?精子該如何保護?

男性如何延長性愛時間?精子該如何保護?


犀利士5mg

男人如果用憋精或中斷做愛法來延長性愛時間,雖然會有一定效果,但對身體健康存在極大危害,其實想要延長性愛時間完全不必如此大費周章。


怎麼延長性愛時間


1、加強做愛前戲時間


如果你的持續時間實在是很短,一般都難以讓她達到性高潮,用嘴和手來幫助你是最好的辦法。在前戲的時候讓她達到一次陰蒂高潮,在她醞釀第二次性高潮的時候,突然給她一個貨真價實的沖擊,並送她上雲端。時間把握好了,就可以享受同步性高潮的快樂了。


2、性愛時可以嘗試分心


在做愛的時候分心,可以適當的減少陰莖的刺激,這樣,你的持續時間就會更久。當然,分心也要講究性技巧,萬萬不可邊看電視小說邊行事,否則老婆大人一怒之下佛袖而去可就麻煩了,也不可想著其它更刺激的是,例如做愛的同時性愛幻想著某某性感女星,這只會讓你更快的達到高潮。


3、做愛時多戴一層套套


這裡說的是使用兩個甚至三個保險套的方式來減少陰莖的刺激。雖然很多男人都不喜歡使用保險套,但從安全和體貼女人的角度出發,你最好還是使用為妙。而且,如果你一向持久力不足,那就更應該使用了。套上兩三個保險套,可以更有效的避孕,同時也可以有效的較少磨擦對陰莖的刺激,延長你的性愛持續時間。


4、小睡一會再性愛


據醫學調查所得,男性在睡覺時,平均在一夜裡會自然地勃起三至八次。所以你大可利用這個特點,在做愛一次後小睡片刻,鬧鐘調在兩至三小時後響起,這樣你可能一覺醒來便有意外的收獲。


5、機械壓迫


藥店裡一般都有類似的藥膏買。塗在龜頭上,可以降低龜頭的敏感性。但畢竟是一種藥物,而且要進入陰道。另外,就是戴上保險套。一般這樣比直接做愛時間要長。雖然有人說,戴上保險套做愛好比穿著雨衣洗澡。


6、增強體質


一般體質較好的人做愛時間要長些。所以根本上說要鍛煉身體,並且注意營養。有人說吃三鞭之類的東西很管用,也許有點用。但實際在心理上的作用比在生理上的作用大。綜合體質的提高才是根本。


男性該如何保護精子呢?


1、請立即拋棄香煙。每天吸煙一包以上的男人,精子活力總是比不吸煙者的精子弱。但在戒煙後,應特別注意不要焦躁,因為那會使睪丸激素下降,從而造成精子減少。並且,香煙有礙於性生活,這是有科學依據的,千萬不要忽視它。


2、夜間起來排尿是一種好習慣,因為它會對精子的產生有好處。


3、含有維它命E和各種微量元素的水果、蔬菜有抵禦破壞精子的病菌的作用。因此,應多吃含有維它命E和微量元素的食物。最新研究結果顯示,魚產品等食物可以使精子數量增加2倍。


4、穿寬大的棉織內褲比“Y”字形尼龍內褲好,這樣可以使陰囊免受幹擾,有利於精子生成。


5、如果發現生殖器有異常情況,應立即請醫生檢查。


6、心情緊張、生氣是數百種疾病的根源,其中也包括使精子減弱。


7、如果生殖器經常充血,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從而造成精子活力降低。因此,不應該長期節制性生活。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性冷感直接導致男人不好色性冷感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