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為什麼對你沒性趣?或許是這8個原因

男人為什麼對你沒性趣?或許是這8個原因


犀利士5mg

是不是有很多女性朋友,發現自己的老公對於自己越來越提不起性趣,男性性慾下降其實跟很多因素有關,不完全是女方自己的原因。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男性科主任醫師玄緒軍(專家預約)教授表示,引起男性性慾低下的原因很多時候並非單純的心理因素,往往還伴隨生理疾病、生理缺陷。


導致男性性慾減退的原因


1、夫妻間感情不和會引起性慾減退


夫妻間感情好的話才會產生性慾,促使性生活和諧,在性生活的配合下。夫妻間的生活也會越來越和諧,所以啊!夫妻間千萬不要為了單純為了性而進行性生活,這樣是得不到什麼好處的哦!


2、生物鐘也會影響性慾?


生物鐘也有高潮期和低潮時期你知道嗎,要找準自己的高潮時期這個適合來進行性生活就會很和諧啦!


3、情緒也會影響性慾


當一個人心態較好的適合,往往會產生性慾;當然啦,在情緒不好的適合,性慾也就隨之減退。當伴侶情緒不好時,最好不要要求進行房事,如若勉強進行的話,不但得不到快感還可能會導致性冷漠,從而影響夫妻感情。


4、居住環境


在身邊硬性條件很差的時候,也會影響到性慾,還會發生陽痿、早洩和冷漠等性不和諧現象。居住擁擠還會影響到下一代的性心理正常發育。


5、藥物影響


長期服用一些有副作用的藥物,很容易影響性功能,從而使得性慾減退!


6、煙酒


男性若長期煙酒不忌,不僅會影響到性功能,煙酒中的有害物質還容易通過三條途徑影響到下一代。


(1)煙酒直接影響到精子和卵細胞的品質與數量。


(2)有害物質會溶解於精液精液,並且會對早期胚胎產生損害,很容易引起胎兒畸形等。


(3)煙酒也會直接影響到雄激素的分泌,使得男性性慾減退,影響受精品質。


7、年齡


男性在青春期過後青年時期的性慾會達到頂峰,中年時期性慾會稍微減弱,從五十歲起,性慾會大幅度減弱,但是性能力卻會一直保持到7-80歲,這僅僅是性慾減退,並不是消失。


8、健康狀況


健康的身體和充沛的精子是進行房事的基礎,誰也不會想在病懨懨的時候進行性生活,不但沒有性慾,反而會厭煩。


以上就是會導致男性性慾減退的原因,在生活中要盡量注意這些情況哦!


本文指導醫生:玄緒軍山東大學附屬生殖醫院生殖中心教授主任醫師
擅長疾病:泌尿男性生殖系統疾病;攝護腺疾病、男子不育症、男子生殖系畸形、損傷與腫瘤及男性性功能障礙,如早洩、男...[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在床上不要自以為是 性福生活馬上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