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一次射精少於1.5毫升是病 多於這個量更可怕

男人一次射精少於1.5毫升是病 多於這個量更可怕


犀利士5mg

不知道你們聽說過一個說法嗎?男性精液過多也是病!精液和唾液、血液、胃腸液等都是屬於人體的體液,但是其中精液的特征最為明顯。精液不像其他的液體那麼單純,是屬於一種混合性液體。除了精子以外,其他部分由攝護腺液等多種分泌物組成。


精液過多也是病


如果男性多次未排精,且排精時精液少1.5ml,就是精液過少症!說明可能患有生殖系統、淋病等多種男性性功能疾病。有出現上述兩種情況時,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而一次排精超過8ml,則是精液過多症,此症多是由精囊炎或者垂體促性腺激素分泌亢進引起的並發症。


男性正常精液標準是多少呢?


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泌尿科李曉明醫師表示,男性單次射精量正常來說最少1.5ml,2-7毫升之間比較常見,但是這也不能作為唯一的標準。男性精液量與其性生活的頻率密切相關。一些新婚夫婦,新婚燕爾性生活較為頻繁,剛開始射出的精液量較多,隨著性生活的增加,會越來越少。這其中的原因很簡單,雖然人體會產生精子、精液。但是也扛不住頻繁射精呀!正常來說,男性射精後,1-2天即可補足。如果發現精液射出的越來越少,也不必太擔心,只要適當的休息、減少性生活即可改善的。


男性日常補精要多吃什麼呢?


1、蛋類


蛋類是精子最好的還原劑,因其擁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多種維它命,並且還有豐富的鋅元素,鋅是組成精子細胞的中藥元素,這就是所謂的吃什麼補什麼!


2、果仁類


果仁可以促進男性雄性激素的分泌,使其保持規律化。其中以核桃和大棗的作用更為突出,還能夠起到補腎、潤肺等其他功能。前面我們也說到了維它命,維它命能夠促進人體細胞更新,簡單來說就是將舊的細胞代謝掉,而後補充進新鮮元素!日常生活中的新鮮蔬果也能達到這效果。


3、韭菜


韭菜是眾所周知的“壯陽菜”,因為其性溫補肝腎,可助人體固精,是日常中壯陽非常實用的一款蔬菜,非常適用於男性遺精、多尿等疾病,有著突出的改善作用!


本文指導醫生:李曉明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男性助孕專科主治醫師
擅長疾病:各種泌尿科疾病的治療,如不育症,人工授精,試管嬰兒,少、弱、畸精症,無精症,血精,陰莖勃起功能障礙(陽...[詳細]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人為什麼對你沒性趣?或許是這8個原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