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這6種情況下會導致假性陽痿

男性這6種情況下會導致假性陽痿


犀利士5mg

一些男人正值大好年華,卻總感力不從心。每當即將開啟美妙性福的關鍵時刻,疲軟不舉,令人掃興。從此家庭地位低到了塵埃裡,再也沒了脾氣。難道是歲月磨平了我的棱角,久經沙場腐蝕了我的硬朗?


1、飲酒後


酒會抑制中樞神經系統。盡管酒能助興,一些人少量飲酒後會在床上表現得更好,但是過量飲酒會減少陰莖供血量,從而使其無法勃起。


為了不影響夫妻生活,美國疾控中心建議,男人每天飲酒應控制在2杯以內。


2、新婚或第一次


有些關鍵時刻男人“掉鏈子”,不一定意味著身體的疾病,可能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新婚或第一次性愛時,彼此有新鮮感,也有羞怯感,甚至感到不安,如男人對自己的性能力沒有信心,擔心能不能讓對方獲得滿足等,都會影響性愛品質。


這類情況,先要學會放松心情,慢慢嘗試,在不斷實踐中增加自信。


3、生活工作壓力大、疲憊


壓力激素皮質醇會阻止睪酮素發揮效應,而睪酮素是重要的雄性激素,與性慾息息相關,其不足易導致勃起困難等問題。


好消息是,只要除掉造成壓力的起因,疲軟不舉的問題就會一掃而光。


4、藥物影響


一系列藥物會幹擾影響男人的勃起能力,如降壓藥,盡管它有益心臟健康,但卻會幹擾交感神經系統、影響血管壁,從而減少生殖器供血量。


如遇這種情況,應咨詢醫生調整藥物,以將某些藥物的副作用降至最低。


5、剛自慰過


如果男人剛自慰過,應等一會兒再上床同妻子做愛。


有研究指出,男人自慰射精後,體內一種名為催乳素的激素水平會飆升。該激素同勃起困難、難以射精有關。


6、勃起硬度不理想


勃起功能障礙常分為勃而不堅、堅而不挺、挺而不久三種狀態,如果只是出現勃起硬度差,不能隨便斷定為“陽痿”。


如果每次愛愛時都是勃而不堅的狀態,那罹患陽痿的機率較大,偶爾幾次不能隨意斷言。


陽痿飲食的五個原則是:


1、男性朋友得了陽痿以後不要酗酒。


2、男性朋友得了陽痿以後宜多吃動物內臟。


3、男性朋友得了陽痿以後宜補充鋅,含鋅較多的食物如牡蠣、牛肉、雞肝、蛋、花生米等。


4、男性朋友得了陽痿以後進食壯陽食物,如麻雀、狗肉、雞肉、海蝦、海馬、羊腎、烏龜、泥鰍、河蝦、鵪鶉蛋、麻雀蛋、海參、金櫻子、韭菜、生薑、蛇床子等。


5、男性朋友得了陽痿以後禁食肥膩、過甜、過咸的食物。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如何治療男人那個太小?這回生殖專家一次性說清楚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