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性經常滑精怎麼辦?推薦飲食調理方法

男性經常滑精怎麼辦?推薦飲食調理方法


犀利士5mg

滑精對於男人而言是不得不解決的一個問題,如果不能及時解決,對自己的性生活會造成很大的障礙,下面 5MG.TW 就一起來了解下男人滑精該怎麼辦,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滑精的飲食調理


1、羊肉粥:羊肉100g,粳米150g,將粳米洗凈加水煮至半熟時,將羊肉切成未入鍋,煮爛即可食之。有溫腎助陽之功。適應於腎陽虛遺精。


2、一味秘精湯:胡桃衣15g,加水1茶盅半,用文火煎至半茶盅,臨睡前一次服下。有補腎固精之功,適用於腎虧精關不固之遺精。


3、核桃燉蠶蛹湯:核桃肉1509,蠶蛹60g。先將蠶蛹稍炒一下,然後與核桃一起碗內加水適量,隔水燉熟。有溫腎助陽之功,適應於腎虧久遺之證。


4、芡實粳米粥:熒實粉60g,粳米90g。將芡實粉與粳米加水適量,煮熟成粥,隨意服食。有健脾補腎澀精之功。適應於脾腎虧,精關不固之遺精。


5、鎖陽粳米粥:鎖陽30g,粳米50g。將鎖陽洗凈切碎,同粳米加水適量,煮熟成粥。隨意服食,有溫腎助陽之功。適應於腎陽虛之遺精。


6、煨甲魚:甲魚1只(約500g)。先將甲魚殺死,用刀剖去外部衣皮,再刮去一層黑皮,去內臟,入鍋加水將甲魚煮爛,取出甲魚去魚骨,切碎,用雞湯、黃酒煨;湯2碗收至1碗起鍋,用蔥未、胡椒未、薑未摻之即成,有滋腎填精之功。適應於腎虧精虧之遺精。


7、蓮子堡豬肚:蓮子90g,豬肚200g。先將蓮子劈開,去蓮子芯,把豬肚洗凈切成小塊,同加水適量堡湯,加少許鹽、味精。有補脾澀精之功。適應於脾虛之遺精。


8、草決明海帶湯:海帶20g,草決明10g。加水2碗煎至1碗,去渣飲湯。有清肝瀉火之功。適應於肝火偏旺之遺精。


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


1、每天或每周都抽一點時間來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2、飲食要清淡,少吃辛辣、油膩的重口味食物,晚餐不要吃太飽,戒煙戒酒。


3、不要俯臥著睡覺,不要蓋太厚的被褥,不要穿太緊的內褲。


4、健康生活,注意少看關於兩性生活的影視和書報。


5、打飛機這個習慣一定要戒除,如果是已婚男性不要縱欲。


滑精的恢復是有一個周期的,希望男性朋友可以堅持調養,一段時間後身體就能漸漸康復了,千萬不要半途而廢,這對你們而言是個考驗,一定要用正確的心態面對。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射精疼痛怎麼預防?推薦三個治療的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