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專欄 > 提高性能力 > 男人一生最痛恨3個時間段 在這3個階段沒人能屹立不倒

男人一生最痛恨3個時間段 在這3個階段沒人能屹立不倒


犀利士5mg

每個男人都想自己在床上能夠“翻雲覆雨”,但總有那麼幾個時間段會不盡如意。縱觀男人一生,有3個時期是男人的“時間坎”,在這3個階段,男人們或多或少都有性功能障礙,這是為什麼呢?


陽痿易發病的3個時段


1、婚前一年或婚後兩年


婚前一年常常會讓男人硬不起來,這是為什麼呢?一般來說,男人在結婚前往往性經驗不多,性教育不夠,技巧不夠等致使同房時難以讓雙方達到滿意,久而久之就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引起早洩或者陽痿。婚後兩年常常因為生活上的瑣事而互相爭執,發現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所以對於性的期待和滿足感也大大降低,進而引起陽痿。


2、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絕不是毫無道理的,夫妻在一起生活了近十年,確實會出現審美疲勞,所以性生活也不那麼協調。這時候,還有可能出現婚外情的現象,有時候男方對其他女性有“性趣”,而對自己的妻子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所以在這個階段夫妻雙方一定要找回當初戀愛時的感覺,制造浪漫氣氛和刺激的環境,喚起性慾。


3、更年期


男人進入更年期意味著身體機能在不斷地下降,不僅脾氣變得暴躁易怒、沉悶愁苦、精神不佳,包括性功能也慢慢衰退。盡管老年人沒有年輕時的活力和性能力,但並不代表就一定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這取決於人的心態和生活方式。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樂觀開朗的心態的老年人,同樣能享受性生活。


如何預防陽痿?


1、均衡飲食


男性要注意均衡飲食,少吃油膩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這類含豐富的維它命纖維。飲食對於人們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均衡的飲食不僅對腸胃好,還能預防勃起功能障礙和早洩。


2、加強體育鍛煉


平時要養成鍛煉身體的好習慣,通過體育鍛煉來消耗體內多餘的熱量,控制體重,增加肌肉力量,對於性生活品質的提升有所幫助。


3、良好心態


良好的心態可以有效的預防疾病,在生活中不要對於名利看得太重,遇到困難或者挫折的時候。積極調整自己的心態,避免不良情緒對自己的影響,有效的避免陽痿疾病出現。


4、房事有節制


長期房事,過度沉浸於色情,是導致陽痿的原因之一。如果夫妻分床停止一段時間,避免各種類型的性刺激,讓中樞神經和性器官得到充分休息是防治陽痿的有效措施。



散賣試用 | 印度超犀 | 藍必利吉 | 必利勁60 | 萬艾可 | 綠必利吉 | 威格拉 | 樂威壯 | 威而柔

下一篇:多發性硬化症性功能障礙的治療
上一篇:男性經常滑精怎麼辦?推薦飲食調理方法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